8月新版名为通灵学园 登陆即送2张极有趣的新卡

时间:2020-07-15 15:43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笑谈天下千古事,伴君smile随风驰~各位亲爱的可爱的小伙伴们好,我是刘喜脉,当然,你可以搜索【LSmiler】观赏我的更多“奇葩”之作,记得同时给我花式3连噢~不管是视频、专栏和音频,相信都能给你的世界带来更多精彩! 伴随着新补丁上线,新版也拉开序幕!8月的新版本取自同名的魔兽

笑谈天下千古事,伴君smile随风驰~各位亲爱的可爱的小伙伴们好,我是刘喜脉,当然,你可以搜索【LSmiler】观赏我的更多“奇葩”之作,记得同时给我花式3连噢~不管是视频、专栏和音频,相信都能给你的世界带来更多精彩!

伴随着新补丁上线,新版也拉开序幕!8月的新版本取自同名的魔兽世界经典副本“通灵学院”——反正这又是款娱乐向十足的概念!根据目前的消息,我们还不知道新版的具体上线时间,只知道是“八月初”——这是炉石第1次未明确具体上线时间。不过,参考以往,都是8月7号、8月8号这样!

目前官网已经更新了主页,我们已经能看到不少新内容了!根据官网公告,本版本最大的“爆点”是双职业卡牌重磅登场——也就是说玩家可以用两个职业的卡,用来解锁全新的游戏对战体验。在“通灵学园”的135张全新卡牌中,有40张卡牌为双职业卡牌!每个双职业组合还会共用一张传说卡牌!听上去很酷对不对!

由于目前更多新消息还在逐一发布中,我们先来看附赠的新卡的奇妙之处。在最新的17.6补丁更新后,所有玩家登录游戏便可免费获得两张史诗中立随从牌转校生!*转校生的特效会随着对战面板变化,共有25种不同的效果,我们现在就可以将它加入套牌,并体验各种有趣的东西!注意:每个账号仅限两张。必须在10月21日前登录领取——莫非这是在暗示10月22日之后又有新动作

目前各大论坛正在逐步公布25种效果,我这边体验到的内容可以参考图——消耗法力值,获得一个法力值相当的随从。这个效果比较看脸,我觉得挺一般的,哈哈哈!也许这是古神版本的效果吗?其余的效果可以看来自营地的这张截图吧!这次营地更新的内容好多!

同时,新的棋盘也公布了,根据官方的说法,以后可能要改成“对战面板”,总之,这张卡提供了太多有趣(但或许没啥用)的随机性,和【姐夫】是不能比的。但作为娱乐卡,你们也知道,在实战中几乎没什么能用的机会。

限于篇幅,本期内容只能到这儿了。更多内容会持续更新!对了,各位玩家伙伴,关于这期内容,你们觉得如何?期待在评论区看到你的真知灼见!谢谢你的关注和点赞,祝单抽出奇迹!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