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包新卡补位!震爆消失成荣誉室新成员

时间:2019-06-25 08:58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jpg

今天一早,看到了炉石传说在不久之前一直“预告”新补丁的消息,终于兑现了,炉石传说的环境未来即将迎来新的震荡和变化。主要内容就是荣誉室成员的确定已非一年一次,而首次被打破了例行时间。其次就是增加了一些卡牌,用于补充已退环境的卡牌。

首先是确定2张即将退环境的卡牌

2.jpg

盗贼的消失和牧师的心灵震爆。关于消失退环境,设计师曾经在蓝贴中有提到,而这次的退环境宣布,算是付诸行动。对于一个能够“无损解场”的群体法术,确实“妨碍了新随从的设计”。而心灵震爆的退环境,完全是针对“气宗大哥牧”,在复活大怪的同时,又有超高的斩杀线,这明显是不合理的。

关于新卡牌

前不久,设计师在蓝贴中也有提及发布新卡牌代替已退环境的卡牌消息,这次的公布中也是开始兑现之前的消息。

3.jpg

首先是2张中立传说随从,疑似替代女王和大螺丝的卡牌。第一张是332的龙属性卡牌,效果是战吼:随机置入一张传说卡牌到你的手牌。

第二张是768身材,战吼:召唤所有在本回合死去的友方随从,算是克总光环的一次性使用版。

4.jpg

这张是术士的职业卡牌,758嘲讽,技能是所有的友方恶魔增加1点攻击力,和团队领袖差不多的技能。但是实用性……也就一般吧。

5.jpg

这张是德鲁伊的职业法术卡牌,8费,让你的随从+2+2并赋予嘲讽。对比圣骑士的等级提升!这张卡牌也就弱到家了,主要是8费还得依靠场面才能发挥作用,太弱!

6.jpg

这张是圣骑士的职业法术卡牌,5费给你所有的随从增加圣盾,这个高费的buff和上面的德鲁伊法术一样,费用过高,用处不大!

7.jpg

最后是3张中立随从卡牌。第一张是744,战吼召唤一只随机野兽(欧洲人才会有暴王龙),野兽随从太多,召唤11的弱鸡就亏大了!

第二张是454随从,战吼:随机摧毁一个敌方的奥秘。可以说是谢娜的“复刻版”,强化了身材,但特效弱了许多。

第三张855身材,只要你释放一个法术,就+2+2,看似很像任务达人和大范的结合版,但是高达8费是几个意思?在各大职业中都很难进行配合,也是一张异能强大,但是要配合起来就很难的随从。加上原始身材太亏,几乎用处不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