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标准天梯冲分低保 强力卡组推荐

时间:2020-05-28 15:10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这周末一过就是六月了,排位也马上要结算了,相信大家都已经低...什么你说你还没低保?真拿你没办法呢,那么在这里我推荐你几套冲分强力卡组,助你在这周内快速上分,拿到低保吧! PS:由于是月末快速低保推荐,所以难免里面大部分是"功利卡组",但是对于月底了没时间又想拿低保的朋友

●前言

这周末一过就是六月了,排位也马上要结算了,相信大家都已经低...什么你说你还没低保?真拿你没办法呢,那么在这里我推荐你几套冲分强力卡组,助你在这周内快速上分,拿到低保吧!

PS:由于是月末快速低保推荐,所以难免里面大部分是"功利卡组",但是对于月底了没时间又想拿低保的朋友来说,功利卡组是一条捷径所以我还是要做一下推荐,在此对大家说声抱歉。

●节奏瞎

AAECAea5AwTMugPDvAPaxgPVyAMNpaED/acD+a4Di7oD17sDxLwD4LwD1r4Dx8YD2cYD98gD+cgD/sgDAA==

改版之后的节奏瞎,去掉了被削弱的两张卡后强度依旧爆表,加入两张狐人恶棍的原因是瞎子的法术池很浅很容易就能拿到想要的法术且狐人恶棍发现的牌会在右手第一张,能触发流放效果。

●激怒战

AAECAQcE0gLIA96tA9+tAw0WHJAD1ATUCPWoA9ypA92tA6S2A6u2A7u5A8C5A5y7AwA=

激怒战的地位现在已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目前激怒战的构筑有很多不同意见,带血魔和蛋的,带受伤的维托人的各式各样的都有,这里就看大家自己的选择的。

宇宙猎

AAECAR8eqAK1A+EEigeXCNsJ/KMD5KQDpqUD8qUDhKcDiq0Di60Djq0D+a4D/K8D/q8Dh7AD57AD/7ADgrEDh7EDkbED2LIDw7YDr7cDg7kDorkD/7oD+7sDAAA=

称霸数个版本的宇宙猎,猎人永不还债,在瞎子被削后大量玩家又重新拿起了宇宙猎,现在的情况是宇宙猎和节奏瞎基本是天梯双雄,证明了你猎爹永远是你猎爹。

●祈求牧

AAECAa0GCNwB9gfrmwOFrQOOsQPjtAPIvgPIwAMLHtMKmakD16wD2qwD8qwD/q4Dza8Dk7oDm7oDr7oDAA==

被称为走上防战之路的祈求牧,祈求牧目前的对局靠解场,补资源变身打对面疲劳反攻,和之前的防战准时变身差不多,尤其是祈求牧内战,和原来的防战内战一样都是憋尿局。

●jk贼

AAECAaIHCrICzQPFBJKXA/WnA8GuA6qvA4KxA+O0A8vAAwq0Ae0CiAePlwO5rgP+rgPOrwObtgO5uAPPuQMA

潜行者在失去了火车王这一斩杀利器之后已经没有之前舍我其谁的气势,在沉迷了一段时间奥秘体系后,部分贼抛弃了奥秘体系转而带上了潜行体系去抢血,目前在红龙的辅助下效果对局胜率还算不错。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