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龙术心得 单卡组从零开打70胜率速上传说

时间:2020-05-25 18:25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作者:NGA-wowowowj 首先贴战绩 槽点满满 ,如果考虑到卡组上手难度的问题,这个胜率可能更加可观 卡组微调了三四次,最终形态如下 双火雨-》单火雨 我一直觉得火雨是一张相当程度上可双可单的牌,很多时候必须要有法伤配合才能发挥作用,由于卡位过于紧张尝试剪掉了一张火雨,

本文作者:NGA-wowowowj

首先贴战绩 槽点满满 ,如果考虑到卡组上手难度的问题,这个胜率可能更加可观

卡组微调了三四次,最终形态如下

双火雨-》单火雨

我一直觉得火雨是一张相当程度上可双可单的牌,很多时候必须要有法伤配合才能发挥作用,由于卡位过于紧张尝试剪掉了一张火雨,实战证明单火雨是够用的。

光巢

一开始我带了光巢,看起来他和蓝龙体系非常搭其实,因为大龙9费减到7费是一个质的飞跃,这意味着你无需任务抽到任意key牌就能打出7+2+1的斩杀,但是对快攻的时候他很难发挥作用,因为你根本没有回合可以去打出这张牌,国服环境有多少快攻你懂的,其他时候如果光巢来的时机不合适,或者打出光巢以后需要反转,就会显得非常鸡肋,所以最终我还是弃用了他,这确实是一张看起来很美好的牌。

克里丹

一开始我没有带这张牌 因为嘟嘟没带 ,但如今贼法牧三职业的铺场能力都非常强,如果只带一个姐夫一个扭,打到最后几个回合的时候处理大型场面明显变得越来越艰难,克里丹配合反转非常强大,也就是六费一个扭加一个33战场,新版本术士非常优质的一张橙卡,没有的朋友建议去合一张,不会后悔。

天空上将

全程都带,4攻的突袭鹦鹉可以站场,可以冲魔免龙,这一点非常重要,上将的嘲讽也可以挡一个频率,可攻可守非常nice的一张橙,打猎人DH的时候会凸显作用。

无面,血法

有人带无面,有人带双软泥,而最后这一张卡位,我给了陪伴我多年的血法,无面是一张可以打出极限斩杀的牌,和光巢一样,看起来很美好,但需要打出极限斩杀的对局真的也很少,需要你去无面对面的对局也很少,所以我不建议带,会增加卡手几率,而血法可以在不卖工匠的情况下配合火雨清DH的场面,工匠有多重要大家都清楚吧,可以配合死缠,甚至可以扔下去当一手过牌,极限情况下提供多2点伤害的斩杀等等,非常灵活。

最后,这个卡组的强度确实不错,适合环境,而且热度也不高,我一共就打过两三次内战,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用喜欢的卡组冲上传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