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蜥流优化后容错性大增 但会长的这把已经成为绝唱

时间:2020-05-24 17:3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近期有一种新的流派很流行,那就是养蜥流,而会长则是第一个认真玩这个流派并且慢慢打出经验的主播,自从他使用养蜥流之后,玩这个流派的玩家也是越来越多了,但大家都知道,养蜥流有一个最大的弊病就是容错性比较低,毕竟很依赖前期拿到很多的蜥蜴,后面也是要不停的补亡语才行,而会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近期有一种新的流派很流行,那就是养蜥流,而会长则是第一个认真玩这个流派并且慢慢打出经验的主播,自从他使用养蜥流之后,玩这个流派的玩家也是越来越多了,但大家都知道,养蜥流有一个最大的弊病就是容错性比较低,毕竟很依赖前期拿到很多的蜥蜴,后面也是要不停的补亡语才行,而会长这次又把养蜥流改进了一下。

至于是怎么改进的呢?大家看会长的这个阵容也就知道了,在开始没拿到太多蜥蜴的情况下,会长还拿了2个愤怒编织者(小粉),这两个随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是1星卡,在前期保持1星的情况下比较容易拿到,同时2张卡都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而需要的载体也不一样,这样就大大的增加了卡组的容错率,基本上每一回合都会拿到一些成长卡,让这两种随从分别得到一定的成长。

玩这个流派的话,2星的小鬼囚徒是最适合的载体,他可以让2张随从都得到成长,因此在2本刷是主流的打法,不过会长这次玩养蜥流也是让军师们有点不满意了,毕竟他玩这个玩得太多,军师们都看腻了,纷纷在弹幕中求他:不要玩这个,太无聊了!会长为了让军师们看到很精彩的比赛,也是决定之后都不玩养蜥流了,看来这把就是他的养蜥绝唱啊。

不得不说,会长刚改进的这个粉蜥双养的打法还是非常强势的,在没拿到太多蜥蜴和小粉的情况下也是连战连胜,只是由于卖血卖得太多让血量有点吃紧,感觉优化一下尽早在4本三连去找到2王的话,这些随从的质量还会有更大的提升,后续也会更好打。

会长靠自己对游戏的理解巧妙调整站位和大范已经成型的龙体系还打了个平手,不过随着对手龙身材的越来越大,会长也是没办法了,最终是拿到第2名,说实话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这就是一个前中期强势的打法嘛,而之后会长也是信守诺言,一直都没有玩养蜥流,看来这个刚刚崛起的流派就没有领头羊了也是有点遗憾,那么让我们期待有更好玩的打法出现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