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就会败北!会长各种天秀但最终难逃系统的制裁

时间:2020-05-23 18:1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中的套路有很多,而对于操作型选手来说,整活流是肯定要学会的,毕竟这个套路一旦使用成功,就可以带来极大的收益,甚至吃鸡什么的也会容易很多,因此很多主播也是会在战斗中采用这种打法的,当然前提是拿到合适的随从哈。 比如神抽狗协会的会长这把拿到的随从就不错,有2个卡德加,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中的套路有很多,而对于操作型选手来说,整活流是肯定要学会的,毕竟这个套路一旦使用成功,就可以带来极大的收益,甚至吃鸡什么的也会容易很多,因此很多主播也是会在战斗中采用这种打法的,当然前提是拿到合适的随从哈。

比如神抽狗协会的会长这把拿到的随从就不错,有2个卡德加,还有2个理财,更为神奇的是他对战的是一个死人,这可能是整活的最佳时机了,会长肯定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毕竟前期都准备好了嘛,时间还有100多秒,足够会长来个华丽的大逆转了。

并且会长的运气还比较好,在找随从的过程中又找到了不少理财,三连自然是不会少的,而整活流的另外一张关键卡牌铜须也是被会长发现了,在这张牌到手后会长就玩得更hi,毕竟召唤出来的衍生物也翻倍了嘛,转眼之间会长就拿到了各种金卡,看他淡定的表情感觉是稳吃鸡了。

不过到了最后的阶段,时间就不是很多了,会长也是有点手忙脚乱,还在犹豫到底派什么随从上去,最终是选择了图上的几个,不得不说会长的这次选择还是值得商榷的,像鱼人国王就一点用也没有,身材低且亡语也用不上,看来就算是会长这种高手,在时间紧急的时候还是容易出现一些错误啊,对局开始的时候他还不以为然,毕竟打得是死人嘛。

但对战的结果就非常尴尬了,虽然插件显示会长被抬走的概率只有7.2%,但他还是被死人直接一下搞定,并且恰好是掉了16点血,明显系统对他来了一个致命的制裁,连他自己都无语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犹豫就会败北吧,不知道大家平时在对战中用不用整活流呢?感觉风险还是蛮大的,像会长这样就只能遗憾退场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