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法术德/宇宙法/JK战/大哥萨

时间:2020-05-23 18:1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大家好我是红茶,今天我来为大家带来四套比较有上手难度的卡组,其中标准两套,狂野两套。 ●卡组目录 法术德 宇宙法 JK战 大哥萨 ●Empanizado 标准法术德 AAECAaHDAwa0A8UE5AiwrQP2rQPvugMMQP4B0wPEBrmUA+KfA9ulA

●前言

大家好我是红茶,今天我来为大家带来四套比较有上手难度的卡组,其中标准两套,狂野两套。

●卡组目录

法术德

宇宙法

JK战

大哥萨

●Empanizado 标准法术德

AAECAaHDAwa0A8UE5AiwrQP2rQPvugMMQP4B0wPEBrmUA+KfA9ulA4yuA+W6A+i6A+y6A+66AwA=

◆推荐理由

德鲁伊在新版本天梯一直都没有什么存在感,靠着上个版本遗留的任务德和巨化德能在天梯保有一席之地,但胜率比较感人,后面开发出的法术德有崛起之势,但凯尔萨斯被砍了一刀使他丢失了一波节奏,这套法术德舍弃了凯尔萨斯,加入了龙族体系保证了后期的资源和斩杀。

◆单卡解析

跳费加过牌,手上没有龙牌的时候也可以直接用,用它过到龙牌的话也算你手上有龙牌会给你一个空水晶。

运气好就是二费抽三,运气不好就当压缩牌库,使用时候注意卡组剩余随从牌数量。

●lnguagehackr 标准宇宙法

AAECAf0EHskDqwTFBMsE7QSKB40In5sDoJsDip4DoaEDwqED/KMDi6QDkqQDv6QD8qUD9KsD+qwD7K8D8K8DkbEDhLYDjLYD4bYDw7gDjbsD1r4D3L4D3sQDAAA=

◆推荐理由

和狂野的法师对比,标准法师会显得很落魄(虽然狂野法师现在也有些落魄),标准法师在杂技的路上越走越远了,这套宇宙法带了大量冻结卡节奏,后期靠雷诺达成清场开始反击(杂耍),适合法师真爱党和喜欢节目效果的人。

◆单卡解析

后期提供优质资源的卡,龙类随从池质量都很不错,运气好就是9费3个大哥站场。

清场加后期资源卡,一回合施放一个随机法术大部分情况不会害自己(不保证,反正我是这样)。

●Memnarch 狂野JK战

AAEBAQcG+g6FF5G8At+tA+O0A8XAAwzUBcYVgrACnfACmpQD2K0D2q0D/q4Dqq8D0q8Dq7YDwLkDAA==

◆推荐理由

究极缝合怪卡组,而且缝合的相当不错,将龙体系,jk,海盗缝合在了一起,海盗提供了前期打脸的节奏,龙和jk体系后期节奏也很优秀,使用者用这套打到了传说第六。

◆单卡解析

对于战士来说武器比随从重要(开玩笑的),这套没带海盗之锚但海盗藏品也是必带的抽到祈求斧2费多砍一刀多一攻,炸弹扳手多塞一炸弹。(个人感觉可以把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换一张海盗之锚节奏会好一点,节奏好2费抽刀3费提海盗之锚砍人)

打脸,破宇宙,抽到5点伤害,你有什么理由拒绝不带它吗?

●高须龙儿 狂野大哥萨

AAEBAaoIBJEOqKsC36kD5rcDDZQDsgbOD6C2Ava9AvPnAp/9Aq2RA4qUA4+UA9u4A9y4A/O7AwA=

◆推荐理由

除了偶数萨和战吼萨,你还可以试试大哥萨,我的老伙计相信我,在你掏出亚煞极狠狠的踢对面的脸的时候,对面肯定后悔笑你的。

◆单卡解析

当你起手有这张牌时候,你只要保证你的手上都是大哥就好了。

如果4费你拉的随从不是很如意,你可以6费再拉一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