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圈的水有多深 近期炉石大事件盘点

时间:2016-05-23 11:56 作者:夺日者艾萨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夺日者战队的队长艾萨斯,随着炉石中欧赛的临近,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这项炉石国际大赛所吸引。可能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这些天中国炉石圈中正在发生一些影响力不亚于中欧赛的大事件。

我是夺日者战队的队长艾萨斯,随着炉石中欧赛的临近,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这项炉石国际大赛所吸引。可能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这些天中国炉石圈中正在发生一些影响力不亚于中欧赛的大事件。

暴雪开放战网昵称一次性修改通道

战网昵称是指用于在战网上代表自己的名称,可以看作是玩家在战网上的身份标识。暴雪爸爸选择在中欧赛开始前开放昵称修改通道,玩家们可以重新修改自己的战网id,再加上近期众多的职业半职业以及业余战队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相信国服精英玩家们都会把握住这次改弦易帜的良机。

QQ截图20160522191021.jpg

QQ截图20160522191030.jpg

QQ截图20160522214548.jpg

QQ截图20160522214642.jpg

散伙饭吃了没?

战旗TV大量主播出走,平台表态将**到底

距离战旗TV投资方浙报传媒的撤资期限越来越近,一些在战旗TV直播的知名主播由于担忧未来战旗TV易主时可能出现的不确定性,另外也无法抵挡其它直播平台金元攻势的高薪诱惑纷纷选择跳槽。这其中影响力较大的有两批:一批是爱陈潇、雪妍等人出走全民TV,另一批是贪睡之萨满、温酒斩华佗、罗西基、啦啦啦出走斗鱼TV。针对这次主播集体出走事件,战旗TV官方也统一发表了相关声明。战旗TV官方在相关声明中表示,贪睡之萨满、爱陈潇、雪妍等人属于合同到期自行离开,而温酒斩华佗、罗西基、啦啦啦存在违约行为将予以起诉并将全程直播诉讼过程,对相关主播契约精神缺失,见利忘义的行为追究到底。另外,平台由于主播大量出走空余的预算将被用来在6月份进行总奖金超过百万的主播招募活动,据说还有汽车大奖呦!不知参加4月全民活动折戟的朋友们会不会改名战旗卷土重来。

QQ截图20160522014117.jpg

QQ截图20160522214736.jpg

YM战队自行解散,主要成员加入eStarGaming

根据目前各方发布的消息看,YM战队已经基本解散了。YoloMiracle(YM)战队主力队员除爱陈潇加入全民TV新成立的TBD战队以外,其他成员包括队长温酒斩华佗在内的温酒斩华佗、JasonZhou、贪睡之萨满、蓝圣者、啦啦啦、罗西基、毕游侠、阿信、Ovreality共同组建了eStarGaming全新豪华的炉石分部。特别需要注意的是JasonZhou与Ovreality这两名队员,Ovreality是原CL战队幕后。JasonZhou是原效力于VG战队的国服美服双栖玩家,土豪战高手中的高手,夏一可未来夫君的有力争夺者。因为在直播时经常使用咖喱色的灯光而被称为印度土著,目前JasonZhou在全民TV直播。

老毕苏冰哥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名主播,在以前老毕跟笔者的多次交流中都强调了契约精神的重要性,目前原YM战队的队员中只有毕游侠还在战旗TV孤独坚守。毕游侠的英文名字Knight Richard中文意思是理查德骑士,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老毕也确实在发扬着他的他的骑士精神。(配图为老毕送给笔者的签名卡,也希望某些主播共勉)

QQ图片20160522232640.jpg

针对YM战队在投资方战旗赞助期间自行解散事件,战旗TV官方做出了如下声明:

啦啦啦、温酒斩华陀和罗西基是战旗TV炉石专区的签约主播。针对该三名主播忽然宣布入驻某平台的事件,战旗TV现作公示如下:
1. 三位主播都与战旗TV签约了正式合同,且距合约到期均尚余一年以上。在签约合作期间,战旗TV对三位主播的薪酬进行过多次高达数倍的大幅提升,其月薪分别从2.5万、0.8万、2万提至目前16万、9万、7.5万。
2. 除了如约支付主播薪酬,战旗TV对三位主播均投入了大量推广资源(直播推荐、Lying Man节目及HTS赛事等),予以着重培养。
3. 战旗TV向签约的炉石战队:Yolo Miracle(YM)支付高达50万的赞助费用,并依据战队选手的意愿将运营权交由YM。战队队长温酒斩华陀在合约期间擅自离队,与其他队伍签约。


笔者替各位总结一下,这里的矛盾冲突点无外乎那么几个:

第一,被投资方赞助的战队能否在赞助合同存续期间自行解散?

第二,直播平台如约支付主播薪酬并培养主播能否作为主播不跳槽的理由?

第三,据水手之家编辑透露,eStar俱乐部为建立炉石分部所投入的资金高达上千万,如果说在斗鱼TV送一个火箭需要1000元的话,这一万个火箭可以让陀爷他们飞到火星吗?

QQ截图20160522214814.jpg

关于eStarGaming俱乐部,这是一只由全能型天才电竞选手xiaOt投资建立,专注于风暴英雄项目的俱乐部。XiaOt是最早接受央视访谈的电竞选手,人称中国第一位电竞明星。在XiaOt哥带领下的eStarGaming俱乐部在所参加的各类风暴英雄大奖赛中所向披靡,夺取了十多个冠军荣誉,总奖金累计超过90万元。一流的俱乐部平台加上顶尖的炉石选手组建的炉石分部,抛开那些口水纠纷不谈,绝对值得水友们期待。

QQ截图20160522220637.jpg

相关阅读:炉石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