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数据对比 恶魔猎手到底有多强

时间:2020-05-18 16:14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列举三套牌吧 第一套408Muzzy登顶节奏丹。经历过2波削弱,马上迎来第三波。 第二套420星辰之沙奶骑。经历了一波加强,即将迎来第二波加强。 第三套是426圣光宇宙骑。我自己组的一套上传说套牌,关注的人不太多。 数据记录范围,4月20日到5月16日,26天。 节奏瞎 4721

列举三套牌吧

第一套408Muzzy登顶节奏丹。经历过2波削弱,马上迎来第三波。

第二套420星辰之沙奶骑。经历了一波加强,即将迎来第二波加强。

第三套是426圣光宇宙骑。我自己组的一套上传说套牌,关注的人不太多。

数据记录范围,4月20日到5月16日,26天。

节奏瞎 4721场,胜率51%。

奶骑 5467场,胜率46%。

宇宙骑 653场,胜率51%。

在暴雪操纵之下,恶魔猎手在卡组不变情况下,胜率确实一路下滑。第三波过后,这套408登顶卡组,13张卡被砍。

圣契奶骑是暴雪主推路线,在第一波加强后胜率达到46%,第二波加强后预计能达到51%。

至于宇宙骑,真的是千人千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理解。我只能说我构筑的宇宙骑胜率不是垫底的。信的过我的人合了这套牌出来玩,没吃亏!

另外这个版本居然还能玩五怪大哥骑蓝龙骑,真的惊喜,我以为棱镜退环境,五怪大哥卡组已经灭绝。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