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高分段文艺复兴卡组 它依旧是天下第一

时间:2020-05-18 16:14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文艺复兴的卡组,海盗战(海盗战天下第一) 这套卡组糅合了这个版本的一些强力单卡以及上个版本的jk体系拥有不俗的爆发和续航能力,可谓是真正的“天下第一” 卡组代码AAEBBAeMFpfDA6PLAwSRvALerQPjtAPFwAMNnfAC3a0D1AWCs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文艺复兴的卡组,海盗战(海盗战天下第一)

这套卡组糅合了这个版本的一些强力单卡以及上个版本的jk体系拥有不俗的爆发和续航能力,可谓是真正的“天下第一”

卡组代码AAEBBAeMFpfDA6PLAwSRvALerQPjtAPFwAMNnfAC3a0D1AWCsALarQPpsAP7D8C5A9itAxyqrwOalAP+rgMA

替换卡牌:迦拉克隆之盾和虔诚信徒可以换绿皮船长和火车王,卡组改动性很强,铜须和洛欧塞布都可以带。

这套卡组虽然也有海盗体系,但是这套是偏节奏性的卡组。海盗主要为了顺滑曲线。

但是胡起来也非常可怕(๑ó﹏ò๑)

起手留牌:打快攻无非是抢节奏场面,所以我建议只留二费及以下的怪,不留费过刀。

打慢速留过刀,留低费怪,如果对面是宇宙体系,4费刀也是需要留一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