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3.0.3版本标准模式全职业主流卡组分享

2022-05-07 18:01:43 神评论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是游戏中的主要玩法之一,23.0.3版本标准模式什么卡组厉害?下面一起来看看炉石传说23.0.3版本标准模式全职业主流卡组分享

恶魔猎手

恶魔猎手在新版本的第一个补丁中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补丁前本就是抗德先锋的伊利达雷们,补丁后更是成为了新的“巫妖王”。根据大数据,快攻瞎的劣势对局目前只有防战,而且这还并不是完全不能打的对局。无论是前期的生物质量,还是高效的过牌手段,最后加上变身后超高的直伤斩杀,快攻瞎目前可以称得上是全能的快攻卡组。

AAECAea5Awbn8APQ+QO7igSHiwS1swT7vwQMwvEDifcDyIAEhI0Etp8EyZ8EtKAEirAEjrAEiLIEh7cEmLoEAA==

AAECAea5AwaN9wPQ+QPIgASHiwSBnwT7vwQMwvEDifcDivcDjPcDhI0Eg58Etp8EyZ8EtKAEirAEjrAEmLoEAA==

快攻瞎

恐惧牢笼战刃和赛丝诺女士成为了口诛笔伐的强力单卡,前者在解场的同时还能配合多重打击完成打脸,后者在恶魔猎手诸多低费加攻击卡的配合下可以形成超高的斩杀线。非常巧合的是,战队联赛第三轮中所有选手选择的都是同样构筑一模一样的快攻瞎,足以见得该卡组目前多么强势。

一般留牌:凶恶的滑矛纳迦/历战先锋/德雷克塔尔,内战额外留恐惧牢笼战刃/多重打击。

可选替换:暂时没有更优替换。

邪能瞎

环境经历了数周的演变,曾经主流的邪能瞎已经逐渐被快攻瞎代替,邪能瞎在前期节奏上与快攻瞎类似,但是增加的邪能法术组件可能会增加前期的卡手几率,所以相对于快攻瞎提高了抗快能力,但是降低了稳定性。偏中速的邪能瞎在当前版本还面临着伤害不够打死奶骑、防战和德鲁伊的尴尬局面,但凭借着对阵任务猎等直伤职业的优势对局还是勉强可以一战。

一般留牌:恐惧牢笼战刃/敏捷咒符/历战先锋,流放位的幽灵视觉。

可选替换:-历战先锋/混乱新星,+宝藏守卫/刃鲨/第二张贪婪需求。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