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战斗开始时类效果结算顺序详解

2022-05-07 18:01:37 神评论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是游戏中的主要玩法之一,酒馆战棋战斗开始时效果如何结算?下面一起来看看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战斗开始时类效果结算顺序

战棋的23.3大更新将引入一大波新的“战斗开始时”类效果,战棋设计师Dominic和Mitchell Loewen今晨对该类效果的结算顺序进行了完整解释:

技能的战斗开始时效果先于随从发动;

*若双方英雄技能都有战斗开始时效果,先攻的一方先发动;

随从的战斗开始时效果从左到右发动;

若双方随从都有战斗开始时效果,先攻的一方的最左的随从先发动,然后换边,以此类推;

其中第二条的实际应用是比较少的(设计师一开始也没说),因为某些技能之间是有特定顺序的,Dominic年初时就说明过一次:奥拉基尔和亚煞极这类效果一定最优先,其次是伊利丹,然后再是塔维什等其他技能。总体而言,这一层遵循的是不打乱摆位的原则。

也就是说,假如双方所有英雄和随从都有战斗开始时效果,且双方技能无优先级差异,则结算顺序为:P1技能→P2技能→P1左1→P2左1→P1左2→P2左2→P1左3→P2左3……以此类推。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