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3.0.3版本酒馆战棋英雄强度排行

2022-05-06 16:30:22 神评论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是游戏中的一个热门玩法,23.0.3版本酒馆战棋什么英雄厉害?下面给大家分享炉石传说23.0.3版本酒馆战棋英雄强度排行

中位局前50%玩家(积分6400+,约97万场对局)的英雄均场排名和吃鸡率:

高位局前1%玩家(积分11000+,约2.9万场对局)的英雄均场排名和吃鸡率,数据不足标※:

由于是小版本整体变化不大,但版本此次对辰拥和伊妮的削弱有明显的效果,无论是均场排名还是吃鸡率都有显著下滑,尤其是伊妮在高位局已经鲜有人愿意选择,而辰拥虽然在高位局虽然还有不错的选取率但均场排名已经降到4.5以下且吃鸡率也跌入T4低于平均,属于吃分难吃鸡也难。

虽然目前有很多英雄都是围绕成长型伙伴打造阵容,所以流派统计已经不太适合版本,但连续好几期有水友催流派统计那还是出一下吧。

流派统计:

虽然鱼人这次的2张小核心的削弱,整体看来影响并不是特别大,目前流派排行里鱼人依然是仅次于巨龙,依然能和机械一较长短的流派,个人感觉鱼人中后期其实依然更依赖的是铜须和融合怪,而菌菇术士和阿兰娜更多会玩2本鱼,所以加血鱼和贴毒鱼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从数据上来看菌菇术士无论高分段还是中位居也依然占据着T1的位置。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