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丨这才叫真正的蓝龙贼

时间:2019-04-30 09:35 作者:吴彦祖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盒子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娱乐(骗尘)大师吴彦祖。新版本不来骗一点尘,我都觉得对不起自己!我想大家都玩过或者都看过蓝龙贼,体会过魔法的奥义,感受过秒人的快感。但是大家见过6只蓝龙骑脸的蓝龙贼吗?今天,我就带大家见识一下新版本的蓝龙贼,究竟是多么的残暴!Tips:请未成年人在家长的照看下,再进行观看。

a614103a98464a09d0c17ef973c139882ee7b0df.jpg

卡组简介:这套卡组能够构筑出来,得益于一张新卡:托瓦格尔的阴谋,当我看到这张卡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东西骚得很。我们利用托瓦格尔的阴谋复制大蓝龙进入牌库,然后通过人偶大师+过牌手段将牌库中的大蓝龙复制出来。最后花式斩杀对手,这套卡组在狂野中、在标准中都可以完成斩杀。我今天主要介绍狂野,因为有大帝的存在,OTK比较好完成。我在最后也会附上标准的卡组,并带上简单介绍。确保玩狂野的、玩标准的小伙伴都能体会这套蓝龙贼(不管你是玩狂野还是玩标准,我都要骗你尘)。

###OTK蓝龙贼
AAEBAaIHBq+RA+f6AvYE1hHC8QK0Awy0AYYJxgXNA70EiAff4wKbBdvjAsQBigGcAgA=

OTK步骤介绍:

我们有疾跑和迈拉的不稳定元素,这意味着我们有两种过牌手段可以选择。

  1. 如果选择用疾跑来过牌的话,我们牌库最好是空的。因为疾跑只能过4张牌,牌库有其他牌的话,我们不能保证蓝龙的上场率

  1. 选择用迈拉不稳定元素过牌的话,我们的容错率就比较高了。牌库中有一些杂牌也没事,我们只要保证手牌数量不多,还是能够将蓝龙拉满场。Tips:我们能拉多少只蓝龙,取决于我们的手牌数量,所以在打OTK之前,把手牌尽可能的消耗完。

我们这套黑科技需要两个回合才能完成,接下来给大家分解一下OTK的步骤。

TIM图片20180902210609.jpg

Step1:将大蓝龙丢下场,用托瓦格尔的阴谋复制大蓝龙进入牌库,结束回合(听天由命)。

Step2:先把人偶大师丢下场,然后伺机待发+过牌(迈拉或者疾跑)复制大蓝龙。

Step3:最后用伤害牌取对方首级。OTK操作比较简单,所需条件麻烦一点。

斩杀线介绍:

最高斩杀线:场上有6只蓝龙,法强增益+30。一个影袭打33,两个影袭打33*2=66。一个刺骨打34,两个刺骨34*2=68。如果我们费用足够的话,33*2+34*2=134血(哇哦)。

普通斩杀线:不遇到很会叠甲的职业时,我们有3只蓝龙就足够了。双影袭18*2=36血。

因为我们斩杀涉及到蓝龙数量、影袭刺骨数量,我就不一个个算了。大家根据对手血量,灵活运用。总之一个字:我们就是魔法的化身。

过牌组件:工程师学徒、毒刃、刀扇、吉尔尼斯,疾跑和迈拉的不稳定元素其中之一可做过牌,但剩下的那个必须用到OTK斩杀中来。吉尔尼斯能够帮助我们稳定检索随从,是最好用的过牌。让我们的Key牌尽早到手,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迈拉把废牌一次性过滤。能极大程度缩短我们的回合数,让胜利更早到来。

控场组件:背刺、末日、刀扇、消失、闷棍。背刺、末日可以帮助我们在前期把节奏压下来,平稳的让我们过渡到中期。消失作为控场神卡,是不能随意使用的。当对手铺了很多随从,给我们的血线造成很大压力时,才可以使用消失。

单卡分析:

闪避:苟活卡,但是弊端也比较明显。只能抵挡一次伤害,当伤害高于我们的血线,这张卡就废了。我建议大家不要过晚使用这张牌,因为对手把我们的血线压得太低,这张卡能发挥的空间就很小了。当血线快低于15血时,就可以先用一张了。

托瓦格尔的阴谋:起手留、起手留、起手留。我玩了好多局都是这个沉底,导致无法复制更多蓝龙。所以我还是起手去找这个,毕竟他对于我们的斩杀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职业对阵:

对阵快攻卡组:起手找背刺、末日、刀扇,吉尔尼斯。打快攻卡组我们前期要控场,尽可能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中期利用吉尔尼斯快速检索随从,把OTK组件都抓上来。苟我们是苟不了几个回合的,还是要围绕着OTK来打。

对阵慢速卡组:找过牌是最重要的,慢速卡组内战谁先启动,就握有主动权。我们这套卡组的过牌非常多,比一般的慢速卡组过牌要快多了。所以在慢速对局中,我们是优势的。但是有一个问题也随之而来,就是爆牌。因为慢速卡组没有那么的随从,所以我们的解场牌很多时候用不出去,卡在手中就成为了隐患。所以解场牌尽快中手牌丢掉,不要吝啬,他们在这个对局中,意义不是很大。

接下来是标准卡组,在标准中这套卡组能玩。但是操作难度更高,需要的前提条件更多。在标准中因为没有大帝的原因,费用是不够的。如果我们使用疾跑去过牌的话,人偶大师5费、伺机待发+疾跑也要4费,这样只剩1费了。很难打出双影袭等操作,除非还有伺机待发。所以标准中要用迈拉的不稳定元素去完成OTK过牌,这样我们的费用才比较灵活。这是跟狂野不一样的地方,大家需要注意一下

###OTK蓝龙贼
AAECAYO6Aga0A/YEwvEC5/oCzowDr5EDDIoBtAHEAfsBnALNA70EmwXGBYgHhgnHnQMA

Tips:黑科技是很好玩,但是难以上分。本文只适用于喜欢娱乐的小伙伴,想上分的小伙子另谋出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