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沉没之城版本标准模式环境分析

2022-04-29 17:29:52 神评论

炉石传说目前已经推出23.0.3版本,新版本卡牌改动后对环境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炉石传说23.0.3版本全职业主流卡组分析

德鲁伊——削了等于没削,对局更加极端

补丁前其实我觉得天梯最强的卡组就是超凡德,因为本来打快攻德的应对手段也就是一样的,超凡体系打不是很快的卡组甚至内战优势很大。补丁后这个卡组的优劣对局和之前是一模一样的,甚至感觉变得更极端了。补丁后我玩的德是这样的卡组。

AAECAcTbBAbk7gOwgASJiwTvpASlrQTHsgQMwOwDr4AEiZ8Erp8E2p8Ez6wEjbIE/70ErsAEotQE2qEFiroFAA==

我自己玩的版本是这样的,基本上优劣势对局和补丁前是一模一样的。遇到控制卡组都是吊打,遇到恶魔猎手就是完全打不过(运气好能打一下),遇到任务猎很大优势,但如果是那种准时4费甚至3费硬币跳德雷克塔尔的就打不过(和打极速快攻同理,直接被抢死了),猪猪牧是完全打不过超凡德的我遇到的牧师都挺会玩,我趴了豹子都直接跑了,没了卡扎这个卡组的制胜点是什么?

这个版本的超凡德大家可以理解成剑宗版本,开超凡和安娜大量过牌那一套还是同样的操作,打完之后拍出去一排巨人,然后打出剑圣奥卡尼锁住法术,再开第二个超凡锁住费用,就可以完成对控制卡组的绝杀,我下午遇到的防战都是这么赢的(现在防战带的好像有点太厚了,我觉得过犹不及了,后面应该有构筑上的改良)

打德内战的时候可以考虑锁随从,不过这个也要根据对手之前出过的牌判断,因为可能对手会用0费巨人破这个,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有一局我安娜之后月光指引找了两个剑圣,连卡一个巨人+安娜就赢了。

之前看虎牙登顶的包包直播的时候他提出:超凡不用带太多针对快攻的牌,不用怕快攻。尤其是末日和藻农这些牌,我觉得在补丁之后更是没有必要的,超凡之后你需要大量的法术过牌维持你卡组的运转,随从越多稳定性越差,现在奇迹生长削弱了扛快能力进一步下降了,干脆就别太怕快攻了,抓住优势的控制卡组对局即可。可能可以考虑的是带一张暗礁德鲁伊混一下前期。

打慢速,因为有超凡+剑圣锁费,照样吊打,我今天看到不少人在尝试往卡组里塞融合怪,红龙绿龙这些牌,可能也是个思路,这样可以在后续触发卡扎库杉,我觉得这种构筑的德打慢速的压制力更强,而且打内战的时候可能后期优势点,后续等卡组优化一下可能还有靠卡杉赢的德。只要古夫的20费或者超凡安娜在,德的前期跳费没被砍(滋养不被削弱成6费)德这个职业对慢速的压制力注定是无解的,补丁后现在是完全打不过恶魔猎手了,和标题照应一下,现在对局情况非常的极端。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