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沉没之城版本标准模式奶骑卡组攻略

2022-04-27 16:46:13 神评论

炉石传说目前已经推出沉没之城版本,沉没之城版本骑士如何构筑卡组?下面一起来看看炉石传说沉没之城版本标准模式奶骑卡组攻略

AAECAZ8FDPsM++gDkewDpu8Dv4AE4IsE1awEsLIEx7IE27kE0L0E8PEECfYH7IYDzOsDi/gDt4AE7p8E0KwE170E2r0EAA==

1.德鲁伊

快攻德: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炎术士、城建税、生而平等、翻车鱼、武装教士、英雄牌、剑圣。

对局思路前期尽量要省解,用武装教士和翻车鱼混一下,不要对面出几个杂毛就把手里的解交了,因为我们过牌比较少,后手的硬币尤为重要,尽量硬币英雄牌,这是制胜关键;但是有时候变身也不一定赢,因为过牌不够,对面过牌很快,所以解牌尽量能省则省(但也不要卖血的太多),基本就是这样,73开,骑士优。

古夫德/超凡德:这两个对局一起说,打法大同小异,起手留牌圣礼骑士、武装教士、翻车鱼、罗姆、后手可以留剑圣奥卡尼、女王,英雄牌可以不留,基本要靠推死,前期源源不断给对面压力,两费同时有炎术士和武装教士选择下炎术士,迫使德鲁伊没法舒服跳费,然后靠花园惠景+重拳终结,如果前期不顺就换个思路,变身解光,然后靠吃手手把对面卡扎吃掉赢,没吃掉就只能祈求对面矿难,不然GG。37开德优。

2.恶魔猎手

快攻邪能:差不多思路,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炎术士、城建税、平等、翻车鱼、英雄牌、武装教士、剑圣。

前期就苟住熬到变身基本拿下,解牌尽量省,硬币尽量留,能硬币变身就赢了,实在留不住才交,只要前期DH的攻势顶住变身就赢了;如果没变身也没事,我们奶很多,牌的质量很高,也能通过打资源获胜,有时候7费不一定要变身,因为对面可能带软,有更好的节奏可以出别的牌,慢慢打,变身当个全场打2的AOE来用,73开,骑士优。

3.牧师

扇贝牧/野猪牧: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翻车鱼、英雄牌、武装教士、剑圣奥卡尼、女王、罗姆,前期怪不要A牧师的脸,让牧师没法过牌,等场攻到一定的点再A脸,靠重拳花园终结;打不死的情况靠吃手手把对面组件吃了,然后对面扇贝死的不够多,没法OTK,靠英雄牌技能BUFF重拳终结,两种牧师都必须要抢死,拖下去没法赢,一定要贯彻这个思路,BUFF尽量想办法给重拳,整体小劣,46开牧师优。

任务牧:这个对局很少,前期不需要控血,无脑打脸,中期靠重拳花园终结;打不死的情况就靠吃手把对面任务吃了直接赢,吃不到BUFF又给不到重拳就GG。64开骑士优。

4.法师

娜迦法: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炎术士、城建税、平等、英雄牌、武装教士,必须要有一套,不然对面启动解不掉就GG,前期混过去中期变身,然后慢慢解光,靠重拳花园斩杀,对面无线疲劳武器尽量走脸抢死,不能拖,73开骑士优。

5.战士

海盗战: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炎术士、城建税、平等、翻车鱼、英雄牌、武装教士、剑圣、罗姆,前期还是要混,海盗战过牌有限,可以变身耗光他手牌然后抢死;没变身就靠高质量随从推死,64开骑士优。

防战: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翻车鱼、英雄牌、武装教士、罗姆、后手留女王,前期有啥出啥,翻车鱼特别厉害,可以卡对面4费刀砍不到我们小怪,慢慢蹭血中期靠花园重拳斩杀;打不死的情况就变身慢慢BUFF重拳斩,一定要防吃手手,手里留点怪,实在打不死靠吃手手把对面卡扎吃了也拿下了;吃不到又打不死就GG,64开骑士优。

6.术士

诅咒术:基本没见过,随便赢,可以卡手里10张牌,对面一个诅咒都给不了。100开,骑士优。

炸弹扇贝术: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翻车鱼、英雄牌、武装教士、罗姆、后手留女王,前期蹭血中期靠重拳花园斩杀,打不死就吃手手把对面313吃了,吃不到又打不死就GG,55开。

7.猎人

快攻猎: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炎术士、城建税、平等、翻车鱼、英雄牌、武装教士、剑圣,前期只要苟住变身随便赢,就算没变身只要解光猎人前期的生物还是随便赢,因为我们奶很多,对面打不死我们,只输一手啥都没有,73开骑士优。

任务猎: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翻车鱼、英雄牌、武装教士、罗姆,前期不要出两血怪,防对面猎 弩射击,中期可以返场,还是要控制随从血量,可以靠花园站住大哥打死,对面不防的话还有可能吃手手吃掉对面77,猎人一般带软,所以英雄牌不用那么急着变,看情况场面比较重要,可以耗光资源获胜或者BUFF重拳斩杀,64开骑士优。

8.盗贼

海盗贼:起手留牌圣礼骑士、炎术士、城建税、平等、翻车鱼、英雄牌、武装教士、罗姆,前期正常出怪,一定要有一套,防对面3费开船接船,熬到变身基本拿下,不过还要防对面8费海盗掠夺手牌,防好这个就拿下;如果没变身就靠随从站场法术奶脸防斩杀,贼有一波特别高的爆发必须防,重拳接1费船1费31海盗暗影步伺机待发挥刺,一定要注意防范,防止偷鸡,73开骑士优。

别的贼:没见过

9.骑士

奶骑:起手留牌圣礼骑士、英雄牌,前期就正常出牌,不变身的一方没有胜率,都变身就注意防吃手吃重拳,漫长的对局,看谁构筑的质量高,谁有软,会更优势一点,后期就看重拳,也有那种耗尽对手资源获胜的情况,55开。

10.萨满

法强萨:起手留牌英雄牌,剩下的随便,就正常出怪,尽量别让对面站场,变身后就控场打对面上什么解什么就赢了;如果没有变身就控场打,怪只上大的,防冰,对面出怪就解,防法强斩杀,只输没变身被斩,73开骑士优

根据环境可以带一些功能牌,比如快攻多就带2个1费奶把2费交易换了,控制多可以换铜须然后翻车鱼换321过随从牌,655风怒军官有奇效,大概就这些,单卡调整还是要根据环境和个人理解。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