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沉没之城版本标准模式野兽猎卡组攻略

2022-04-25 16:34:26 神评论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是游戏中的主要玩法之一,23.0版本标准模式有哪些好用的卡组?下面一起来看看炉石传说沉没之城版本标准模式野兽猎卡组攻略

一、卡组介绍

这次只提供一份正式版的卡组及卡组代码。

AAECAR8OgPMClPwDpY0E25EErJ8E4Z8EvaAE2qME5bAEwLkE57kEgckEm8kEj6QFCIoB6ukDqZ8E16ME5aQEwKwEh7cEg8gEAA==

核心必带单卡

本部分为野兽猎一定会带的单卡。

1.复活宠物:

野兽猎最核心的单卡,野兽猎所有构筑,所有强力的Combo,都与这张卡脱离不了关系。最常见的Combo有复活宠物+凶猛狂暴、双弓积恐纳迦+复活宠物,还有复活宠物与沉没的刃豹(艾萨拉的刃豹衍生物)联动(这个放在第三部分讲卡组思路时细说)。

2.鱼叉炮:

野兽猎核心单卡之一,常见的是三费提这个武器,然后四费送艾萨拉的刃豹并探底,这样在五费就可以得到2费的沉没的刃豹。除此之外,鱼叉炮与费林大使有很好的配合,费林大使洗入的巨型很大几率是有野兽的,除了牧师的巨型是8费,其他职业的野兽巨型一般都是7费及以下,这样通过鱼叉炮减费之后就可以五费出巨型。

3.费林大使:

随从版的凶猛狂暴。这版本的野兽巨型有可拉克、海卓拉顿、黑水巨鳗、可拉巴托亚、奈利,超巨蛇颈龙、暴食巨鳗格拉格,也就是说费林一般会给至少一个到两个巨型。我自己用起来一般费林给两个野兽巨型的情况居多,极少情况会一个也不给。

4.凶猛狂暴:

法术版费林大使。主要与复活宠物或者减费过的沉没的刃豹配合,增加卡组厚度,为空军指挥官艾克曼提供可以拉出来的野兽随从。

5.空军指挥官艾克曼:

俗称DJW,这版本出场的机会较少,没有上版本防猎中时出现的次数多,但由于我们这套野兽猎带的过牌组件很少,很容易打到8费以上就没有手牌出了,这时就需要空军指挥官艾克曼提供一个一锤定音的机会。

6.海中向导芬利爵士:

一般用于处理手牌事故(比如大野兽全上手,手里的牌一堆稀烂)或者配合艾萨拉的刃豹、费林大使获取沉没的刃豹和巨型随从,或者赌一把找自己想找的牌是一张很实用的牌。

7.双弓积恐纳迦:

主要配合凶猛狂暴洗牌(打扇贝牧或者扇贝术用得着)或者复活宠物超展开。

8.海卓拉顿、暴龙王克鲁什、山岭野熊:

赖皮蛇,克总,熊爹。野兽三大将,是这版本大野兽的最佳兽选。(也就是说没有更好的野兽选择了)

9.驯犬大师肖尔:

这版本唯一比较大的用处就是配合海卓拉顿无限解卡扎古夫的二阶段巨人和树人(海卓拉顿可以通过沉没的豹子拉出、鱼叉炮减费、复活宠物直接复活),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带这张卡的理由。

10.选种饲养员+宠物收集者:

这两张卡主要用于检索艾萨拉刃豹和沉没的刃豹。(放在第四部分细说)

11.艾萨拉的刃豹:

“豹子体系”的核心,野兽猎的核心之一。(放在第四部分细说)

12.追踪术:

2022年了还有慢速猎不带追踪术吗?

常用替换单卡

本部分为我玩野兽猎期间正在带或者曾经带过感觉还比较满意的单卡。

1.末日预言者、蜡烛弓、话痨奥术师:

常用抗快组件。

2.亡灵药剂师:

比较不错的回血,可以由于是亡语导致1费下很尴尬,比护甲商贩不好用一万倍。

3.集群撕咬:

强行送豹子,回手一些关键资源(比如沉没的刃豹、费林大使),解对面关键性随从。

4.酸性沼泽软泥怪:

针对快攻瞎、术士、海盗贼。

5.巴拉克·科多班恩:

五费抽三,未来可期,可惜这版本节奏比较快五费下人马对我们来说比较亏节奏,而且我们法术携带过少,人马基本抽个两张就不错了。

6.泰兰·弗丁:

定向检索DJW,可惜我们第一是暴龙王和DJW检索冲突,第二个是DJW用的很少。

7.野兽追猎者塔维什:

万金油卡,这版本必带。(但因为也不是说核心就放在了第二档)

8.鼠王:

天梯如果慢速卡组多可以带(比如奶骑防战等控制卡组多),一般来说鼠王打德鲁伊很一般,因为鼠王阵成型太慢了(简单来说就是多鼠王,想详细了解可以看我奥山的熊防猎攻略),等不到鼠王阵成型德鲁伊几个巨人就拍下来了。另外鼠王数目最好控制在四个,多了容易被对手拿捏。

9.蛇发女妖佐拉、学校教师、螺号召唤:

纳迦体系,如果环境慢下来可以带。

10.毒蛇花:

单解,但需要野兽配合。

11.无面操纵者:

配合复活宠物或者复制沉没的刃豹,也可以复制对面的。

12.宝藏守卫:

不错的混子牌。主要是不亏牌,能稍微缓解一下我们过牌不足的尴尬。

13.吞噬者穆坦努斯:

打OTK用的。

14.深铁穴居人

针对卡,主要针对德鲁伊和任务猎,但目前来说针对不了。

其他备选单卡

1.塔维什·雷矛:

与鼠王、狂乱角鹰兽配合(其中鼠王可以比较稳定去配合,狂乱角鹰兽可以用复活宠物复活),可以稳定去拉豹子和沉没豹子。携带鼠王和两张豹子时可以考虑去带试一试。

2.瓦里安,暴风城国王:

比较有说法的抽牌,我们卡组有突袭和嘲讽,圣盾带泰兰·弗丁或者艾萨拉的哨兵衍生物。宇宙猎可以考虑试试。

3.曼科里克:

配合追踪术、巴拉克·科多班恩、螺号召唤可以很大概率去抽到Token。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