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为国手加油 世界锦标赛总决赛4月25日打响

时间:2019-04-23 17:42 作者:炉石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760x270.jpg

2019《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将于 4月25日10:00 在中国台北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6位顶尖高手齐聚一堂,角逐2019年《炉石传说》世界冠军头衔以及100万美元的总奖金。TG.XiaoT、SNJing、LFYueying将会代表中国赛区参与本次比赛。

4月25日-4月27日每天10:00起,暴雪游戏2号频道将会带来小组赛期间的赛事转播。4月28日10:00起,暴雪游戏1号频道将会带来决赛日的转播,欢迎届时收看。

4月25日10:00起 A、B组首轮比赛及胜者组决赛

观看直播:http://gold.blizzard.cn/minisite/gold-super-tournament

暴雪游戏2号频道 — 斗鱼:696178;虎牙:11644691; 哔哩哔哩:12933736; CC:163002;华数电视:华数电视全平台。

参与活动赢取免费卡包

1.jpg

在本次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中,我们为玩家朋友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赢取免费卡牌包。在《选择你心目中的冠军》活动中,玩家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一个“拉斯塔哈的大乱斗”卡包。每当你选择的选手赢得一场比赛,你将收到一个额外的卡牌包。所有的卡包预计将在世锦赛总决赛结束后一周内发放。目前,距离本活动结束还有2天!赶快点击下方按钮,做出最终选择吧!

立即选择:http://hs.blizzard.cn/minisite/hct-world-championship-2019/choose-your-champion

除了《选择你心目中的冠军》赢取免费卡包活动外,我们还为玩家朋友们准备了线上观赛奖励,4月25日—4月28日比赛期间,我们将于每个比赛日在直播间内展示4次二维码,您只需在为期四天的直播期间累计扫描五次,即可获得1包“暗影崛起”卡牌包,别忘了在直播期间进行“打卡”,赢取“暗影崛起”卡包哦!

见证年度总冠军诞生

2.jpg

作为2018/2019赛季的收官之战,本次世锦赛总决赛可谓看点十足,16位选手每一个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冠军殊荣归属谁家仍尚未可知。Bunnyhoppor能否保持渡鸦年一冠一亚的神勇状态再创佳绩?首位三星大师Hunterace能否在世界舞台中证明自己“世界第一人”的称号?在2018下半年打出近九成恐怖胜率的“超级赛亚人”Justsaiyan能否为北美赛区赢得荣耀?TG.XiaoT,SNJing,LFYueying 三位国手此次出征能否为CN炉石创造新的历史?敬请关注4月25日—4月28日每天10:00开始的精彩直播!

赛事预告

3.jpg

小组赛-A组

4.jpg

小组赛-B组

5.jpg

小组赛-C组

6.jpg

小组赛-D组

赛制

l 小组赛阶段将采用双败赛制进行比赛

l 8强赛阶段将采用单败淘汰赛制进行比赛

l 所有的比赛都将使用BO5征服赛制。

赛程

世锦赛总决赛将于4月25-4月28日期间举行。

4月25日 10:00 小组赛AB组首轮及胜者组决赛

4月26日 10:00 小组赛CD组首轮及胜者组决赛

4月27日 10:00小组赛ABCD组败者淘汰赛及败者组决赛

4月28日 10:00 1/4决赛、半决赛、决赛

4月25日—4月28日,欢迎一同来看《炉石传说》顶尖选手之间的对决,究竟谁能夺得这代表炉石最高荣誉的年度冠军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