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零碎改动 野猪人还没上线女王回归钩牙上调

时间:2021-04-20 17:22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酒馆战棋的改动随着这次的平衡补丁一起上线了,之前说20.2补丁会上线野猪人种族,但是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定睛一看原来这次还只是20.0.2补丁,不知道野猪人还要等到猴年马月,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的酒馆战棋改动吧。 瓦托格尔女王 回归,技能从 随机使每个随从类型的各一个友方随从获得

酒馆战棋的改动随着这次的平衡补丁一起上线了,之前说20.2补丁会上线野猪人种族,但是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定睛一看原来这次还只是20.0.2补丁,不知道野猪人还要等到猴年马月,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的酒馆战棋改动吧。

瓦托格尔女王

回归,技能从

随机使每个随从类型的各一个友方随从获得+2/+1

变成加

随机使每个随从类型的各一个友方随从获得+1/+1

,虽然没有以前强了,但是要知道在暗月奖券机制和整活退环境之后,下棋的速度变得慢了起来,光牙流派又盛行了起来,以前的烂分阵容现在可以吃鸡了,女王这个技能相当于一费半个光牙,如果种族多的话,前中期效果是要比克苏恩还强的,女王回归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钩牙船长

回归,技能也得到了上调,从一费发现一个更低一费的随从改为0费,从两个更低一费的随从中选择一个加入到手牌里,钩牙船长之前之所以废掉就是因为技能变成了1费,在前中期的统治力度不高,在后期也不值得花一费去寻找低费的关键牌,改成二选一之后强度肯定是降低了,但是跟一费相比肯定是比以前能用了。

其他的改动就比较零碎了,这里就简单说一下好了,最主要的一个改动是

时间管理者

,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Buff龙,现在卖掉之后从+1/+1变成了+2/+1,相应的金色卡牌buff也会增加,用这个随从的时候经常伏笔,每次都是买完怪后才反应过来应该先卖掉他,而现在上调之后,可能发现自己伏笔了之后,扇自己耳光更严重了。

除了这张卡之外,

族群领袖

(小妈)由2攻上调至3攻,

巨大的金刚鹦鹉

由4攻上调至5攻,

火焰传令官

(超杀龙)由5攻上调至6攻,

野火元素

由3血上调至4血,加师傅由5攻回调到最初的8攻,小拉格由4/4回调至初始的6/6身材,虽然说单拉格,狗都不玩,但是加的这些身材在前中期也算是聊胜于无吧。

目前来看这些改动还比较零碎,酒馆战棋大改动还是要等到野猪人种族上线才会环境大改变,现在大胆猜测,野猪人种族可能要等到版本中期随着贫瘠之地的专属酒馆战棋机制一起上线了,大家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战棋,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