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宝,塔克·诺兹维克兔兔贼赏析

时间:2019-04-19 09:47 作者:丶小伤同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那张又长又白的新橙,他又lei啦!

前言

啊哈!又是我,你们的丶小伤同学

(以后干脆每一篇都放一个表情包在开头吧hhh)

新版本好多好玩的卡组都退环境了,想在标准里面找娱乐卡组真的好难啊QWQ但是...在茫茫卡牌的组合中,总会有一些神奇的反应会蹦出来!比如今天的卡组——

###兔兔
AAECAqIHg7oCBJsFoIADiJsD9gQN7QKGCcebA6+RA+D6Atf6As0DvQTdCPsMzowDiZsDxAEA

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QAQ兔兔兔兔兔兔贼!!我一大老爷们干哈啊?!

咳,先回来介绍卡组哈!刚刚说到,我们茫茫多的卡牌里,总会出现一些神奇的组合,比如今天——这张塔克·诺兹维克!看似这张卡只能在剽窃贼中(别提爆牌贼!!)有迅速补充手牌的效果,殊不知,我们的兔兔贼!也可以用到他了!不仅是兔兔和新卡托瓦格尔的阴谋配合塔克·诺兹维克,兔兔配合暗影步减费后,利用实验室招募员和塔克诺兹维克也是可以做到对兔兔的补给!

这套牌带足了暗影步,伺机待发以及新卡战略转移,可以灵活的将兔兔,实验室招募员,以及塔克诺兹维克等关键牌回手,或者没有兔兔在场时,空下奇利亚斯的回手不造成浪费!打法相当之多,等待玩家们的挖掘!

兔兔贼怎么赢?刷兔兔就完事了!在现在标准的环境中,各职业的许多后期卡牌都已经退环境了,兔兔贼依靠后期越打越强的能力,但最致命的弱点就是...在前期完全打不过任何卡组(这就是为什么兔兔贼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卡组的原因QAQ)所以不要嫌浪费,我们可以选择性的洗一些奇利亚斯进入牌库,或者一些回手的暗影步不要舍不得,在活不下去的基础上一定要用在奇利亚斯身上!到后期等兔兔养大了,雷诺·奇利兔兔可不是开玩笑的!

另外这套牌我添加了许多过牌以便为刷兔兔做足了准备!

最后说一下兔兔本身这张卡,我们不需要一开始就刷太多兔兔进入牌库里,玩兔兔贼,我们需要的是——快乐~我们要的是循序渐进~先和对手蹭来蹭去~让我们的兔兔越变越大~最后,把我们的大宝贝兔兔亮出给对手~有必要的话我们贴上奇利亚斯,圣盾可以为我们的兔兔阻挡一次伤害~同时我们的兔兔还可以为我们一口吸回大量的生命值,一个字——爽~最后在一击啊哈之中,结束战斗!(滑稽)x3

感谢大家的阅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