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沉没之城版本盗贼卡组汇总

2022-04-18 16:23:40 神评论

炉石传说盗贼是游戏中的主要职业之一,沉没之城版本盗贼如何选择卡牌构筑?下面一起来看看炉石传说沉没之城版本盗贼卡组汇总

首先大家要明白的一点,当前版本的狂野环境是十分畸形的,环境主流以凯尔萨斯otk奇迹德(后文简称奇迹德)和黑暗之主野猪牧(后简称黑猪牧)为主,如果一个版本的环境顶流卡组为一套快攻,那不能称之为畸形顶多算是不平衡,但当前版本是个畸形的版本,原因在于顶流卡组是拼马速的otk,谁的组件来的快谁就赢,活脱脱玩成了竞速游戏。

要想不玩赛马卡组同时在这种畸形环境里存活下去的话,就要在构筑方面做到针对环境,趋利避害。

首先我们来看看新版本最有潜力的一套盗贼卡组,海盗刀贼

AAEBAaIHBJG8Ar+uA6aKBLezBA3UBe4GiAeGCfsPmxXVjAPpsAOqywP31APz3QOKyQSa2wQA

便宜,好用

留牌方面,一费海盗和剑鱼享有最高优先级,一般情况下只留一张,最优先留鱼排斗士、血帆飞贼和锈水海盗,伺机待发和团伙劫掠同时起手可都留,反之则都不留,先手可选留船载火炮,后手大部分情况都可留船载火炮,若起手同时有一费海盗和空降歹徒,可全留。

现版本的刀贼构筑与上个版本的构筑差异甚大,主要体现在剑鱼这张强力卡的加入。

3费43刀强无敌,但触发效果的前提是探底时要有海盗,拿老版本的传统刀贼来说,整体构筑以直伤和过牌法术为多,海盗密度较低,对牌序要求和个人操作意识较高,团伙劫掠这张卡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剑鱼触发的成功率,沿用老版本思路是不适合剑鱼这张卡的,因此这个版本我们需要围绕它来改变构筑方向,提升海盗密度,以高斩杀线为代价换取更好的铺场能力和剑鱼触发效果的稳定程度。

新卡鱼排斗士是张非常朴实的强卡,盗贼的绝大多数主流快攻/节奏体系构筑都离不开低费海盗体系,这张新卡的模型更是一费卡中的佼佼者,非常泛用。

卡组中血帆飞贼质量较差,仅作为提升海盗密度和船载火炮的炮弹,新版本由于有鱼排斗士的补强对一费曲线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了,故只带一张,不喜欢的也可以换成第二张雾帆劫掠者。

然后我们来谈谈构筑中的另一张新卡,垂钓时光。

盗贼的追踪术,也是一张朴实无华的好卡,实战下来效果确实不错,对于曲线较低的快攻/节奏型盗贼来说一费连击是很容易触发的,在刀贼构筑中也可以作为剑鱼的先遣,来观测本次对局中的探底状况,后面的构筑中我们也会见到他,但大多数构筑我都提倡只带一张

为什么只带一张?这就要讲一讲新版本探底的“杀边”效果,如果我先用了第一张垂钓时光,选择了探底三张牌中的一张抽到手上,再使用另一张垂钓时光,这次的探底三张牌中就会有两张是上次选剩下的,这样会使这张卡的效果大打折扣,因此在大多数构筑中只带一张才是最好的选择。

刀贼在当前版本表现并不算出色,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不够快。

就算排序在比较顺畅的情况下也很难在五费之前抢死凯子德,凯子德在五费以下启动是很正常的,组件凑齐一启动就gg,但所有otk卡组也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容易被针对卡针对,组件被破坏就无力回天。

针对卡方面,盗贼的美味风蛇在对阵凯子德时效果很好,但我并不提倡在刀贼构筑中携带这张卡,对于一个每张卡位都比较珍贵的快攻卡组,带一张对场面和伤害毫无帮助卡是有一定风险的,甚至会使你输掉一些不该输的对局,但我并不是说不能带,如果你的环境中凯子德的数量真的多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那你带两张我也不嫌多。

(前些版本进不了任何构筑的卡现在成了对付凯子德的神级counter卡)

德鲁伊!你该死啊!我要杀你,一千遍,也不够!!!!👿

卡组整体评价:绝对的潜力股,当前版本最适合上分的盗贼卡组之一,待到凯尔萨斯削弱后大概率能在版本中占有一席之地。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