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前100名:廉价猎卡组推荐 弯弓射传说

时间:2017-04-14 10:02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版本之初我非常不推荐大家去合成一些目前的卡组,因为现在的卡组在目前的环境中可能过一个月就会被新开发的卡组淘汰,所以我们需要一套稳定的卡组,但是目前没有的阶段我们也需要上分,因此我就为大家推荐一套比较廉价的猎人,这套猎人和目前国外的猎人不一定,比较符合国情。 推荐理由:传说强度的

猎人金头像.jpg

在版本之初我非常不推荐大家去合成一些目前的卡组,因为现在的卡组在目前的环境中可能过一个月就会被新开发的卡组淘汰,所以我们需要一套稳定的卡组,但是目前没有的阶段我们也需要上分,因此我就为大家推荐一套比较廉价的猎人,这套猎人和目前国外的猎人不一定,比较符合国情。

猎人传说100.png

推荐理由:传说强度的卡组,同时相对来说比较廉价,卡组的组合空间也非常的自由,可以根据环境来对一些卡牌进行微调,算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套猎人。

卡组:新卡组,最多、最全,尽在17173!

N%$WWMZ43C7JK`(%5LI9$0E.png

几个问题:

1、为什么没有选择葛拉卡爬行蟹

答:目前在一些卡组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的葛拉卡爬行蟹,这张卡牌是2/3的野兽,同时能够很好的针对海盗战所以目前很多的卡组都能看到,但是目前的环境中因为嘲讽战的存在,已经减少了很多海盗战的存在,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带一张强度并不强的野兽卡牌,我们比这个好的选择多太多了。

2、为什么带了黑骑士

答:按理说这张卡牌为什么出现在我们的手牌中,因为现在嘲讽战确实比较多,而且嘲讽的随从了后期一但被吃掉能够很大限度的压制对方的节奏,给抢血赢得机会。

3、奔踏为什么不带了

答:不需要,因为没有太多的回血手段,所以能够打死就已经打死了,如果打不死那些随从或许能够起到一些作用,但不会很大。

4、为什么不带兽群。

答:你的定位决定了你的打法,你一单选择了在前期进攻就不需要考虑一张9费的卡牌,这张卡牌可能偶尔能救你,但是大多数时间他是一张废卡,只能卡主你的手。

卡牌特点及使用技巧:

EX1_531.png

食腐土狼:这张卡牌我们带了两张,因为一但起到了效果对于局面的帮助是巨大的,特别是在我们拥有不少前期随从的情况下,能够在2费给予对手很大的压力,同时这张卡牌非常适合在前期给予任务贼这样的卡牌压力,快速的抢死对面,否则一大堆冲锋5/5可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的。

UNG_915.png

雷鸣刺喉龙:猎人这次能够崛起除了任务降低了速度之外,雷鸣刺喉龙是一个很关键的卡牌,这张卡牌提供的进化效果极大程度的加强了猎人前期随从这样,为猎人赢得场面抢血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很多时候一个魔免效果然很多无奈的想哭。

UNG_075.png

凶恶的雏龙:为什么带了这张卡牌,就是让前期获得的场面优势能够无限程度的叠加,这张卡牌每一次攻击都能够获得一次进化进攻,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一张具备无限成长空间的卡牌,如果不是身材相对来说确实一般,我们可能就会带满这卡牌,但是一旦让他获得了站场的机会,对方就不得不亏掉一些节奏来利用解场的卡牌处理掉他。

EX1_536.png

鹰角弓:武器的加入为的是在对战中获得更好的节奏控制,所以武器不是上了就得去抢血打脸,更多的希望是对节奏的控制保护住我们在场面上的随从,武器打一次就没了,随从可以持续性的输出。

可替换卡牌:

1、黑骑可以带可不带,主要是根据环境来决定。

2、放狗这张卡牌可以尝试着用一张凶残撕咬加进去,因为凶残撕咬这张卡牌在内战中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并且费用比较低。

3、犀牛,带了两张犀牛有好有坏,所以这张卡位也是可以调整的,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跟换,可以换成一个双头鹏,也可以加入一张致命射击如果遇见太多的嘲讽战士,太多的海盗战就加入一张爬行蟹。卡组是灵活的。

等级头像合集.png

对战思路及留牌:

在对战思路之前要明确卡牌的定位,我们的卡牌是一张针对目前让节奏的任务卡组来打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前期稳定的持续进攻,获得血量的优势,然后击杀对方。所以我们在打法上最需要注意的是伤害的爆发,首先要遵循费用最大化的有利效果,其次在打脸和解场上要注意选择,如果你解场能够保护随从,并且有利于下个回合那么选择解场。如果你解场之后同样会被击杀,那么不如选择打脸让对方来解场。

战士.jpg

对战任务战,在对嘲讽战士的上面,我们需要的就是持续的压力,和对方打手牌,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被对方一张乱斗打崩场面,所以在随从上尽量保护亡语随从,这样能够降低乱斗来的负面效果。

留牌:雄斑虎or蝙蝠占据场面,土狼or恐狼加大伤害的输出,后手凶恶的雏龙。

盗贼.jpg

对战任务贼,对战这样的贼关键就是抢血,在他的任务完成之前击杀他,在这样的对战中如果你能够让土狼获得足够的成长那么你就更容易获胜,所以土狼在对战中不要去卖,留牌和对战战士是一致的,基本上是吊打。

留牌:雄斑虎or蝙蝠占据场面,土狼or恐狼加大伤害的输出,后手凶恶的雏龙。

猎人.jpg

内战,内战就是一个互相抢场面、抢血量,同时比谁能够先进化的局势,所以前期对于我们来说更加重要,同时恐狼的加成效果,土狼的成长效果也能取得帮助,但是在这里我们对于雄斑虎的占据场面作用,是完全强于蝙蝠的。

留牌:雄斑虎,刺喉龙、恐狼or土狼,后手可以留武器,能够帮助控制场面,利于后面的随从上场。

相关阅读:猎人,天梯,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