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轻松登传说!性价比第一廉价弃牌园分享

时间:2017-04-12 20:14 作者:17173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新版本的更新实在太多的卡了,想组一套合适的卡牌还是缺东少西的,大家应该也有和我一样问题,那么我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非常物美价廉的弃牌园。

这次新版本的更新实在太多的卡了,想组一套合适的卡牌还是缺东少西的,大家应该也有和我一样问题,那么我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非常物美价廉的弃牌园。

炉石传说

推荐理由

传说卡组,首先这套卡牌非常非常的廉价,廉价到一张紫色的卡牌都没有,其次这套卡牌的强度非常的不错,完美的继承动物园铺场的中心思想,在目前比较混乱的天梯局势下胜率是非常的高。操作难度相对来说也不高,主要把前期的场面控制好了,就非常的好打。

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

卡牌特点及使用技巧

炉石传说

火羽精灵:1费1/2的身材是站场的一个良好保证,不容易被其他的职业轻易的利用英雄技能处理掉,因此这是一张非常好的铺场卡牌,站住场面之后对于我们后续的滚雪球帮助很大,而且也能够补充手牌的随从,是我非常推荐的一张卡牌,这张卡牌我认为在目前的环境中强于圣盾兵,同时也可以搭配飞刀,或者议员来使用。

炉石传说

暴掠龙幼崽:这张卡牌非常的适合我们动物园体系,能够很好把前期铺场获得场面优势转化为实际的随从优势,2费卡牌能够获得进化对于局面的帮助也很大,往往建议大家选择属性的加成,或者亡语的随从这些都是不错的,另外为了能够很好的激活这张卡牌,我们在1费都选择的非常具备站场能力的卡牌比如火羽精灵,村民这样的卡牌。

炉石传说

饥饿的翼手龙:这张卡牌的效果和暴掠龙幼崽的效果是类似的,这张卡牌也是将我们的场面优势换为实际的随从优势,这样的卡牌在动物园体系中无疑是非常的受欢迎的,自身4/4的身材实在要裸上我们也能够接受,同时火羽精灵补充的一张1费卡牌也能够很好的配合这张卡牌,一旦获得进化效果并且是连续两次的,对于局面的帮助那无疑是非常的巨大的。

炉石传说

恐狼、飞刀、阿古斯、夜色镇议员:传统中将随从数量转化为进攻优势或者属性优势的卡牌,这样的卡牌在整个体系中是属于核心的存在,但是这些卡牌需要建立在有低费随从的基础上,所以使用起来需要注意这一点,一般这些卡牌都不建议起手留在手上,除非你有配合,一般情况下也不建议轻易的卖掉这些随从,除非你确实没有随从可以用的时候,毕竟场面还是重要的。

对战思路及留牌

在对战思路上大家要明确,我们不是一味的快攻抢脸卡组,血量优势只是我们的附属产物,我们主要是获得场面优势,并且不断的巩固这样的场面优势,并且用小随从去换掉对方的大随从,最后在获得血量的优势情况下,在给予一些斩杀的手段。所以我们在打法上必须在前期抢到场面的优势,只有依靠这些优势我们才能激活后续的恐狼、飞刀、暴掠龙幼崽、议员等等此类的卡牌。因此前期是非常的重要,前面3费尽量需要去铺随从,同时也不要盲目的去抢血,特别是在前期空手只有魂火的情况下直接用魂火砸脸,虽然这样能够不丢卡牌,但是你也可能失去了后面的灵活性。

在明确了打法和思路之后,我们留牌就是按照这个思路来留,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职业需要区别对待,1费永远是我们的主要留牌卡组,但是在留1费随从的同时也要考虑到前期的进攻性,而不要是血高伤害少的卡牌。

先手留牌:烈焰小鬼、着魔村民、火羽精灵这些1费随从中选择,2费比较适合留恐狼。保持先手的稳定性和场面的掌控性,这是我们先手要做的也是唯一要考虑的,因为手牌有限,没条件考虑其他的配合。

后手留牌:着魔村民、火羽精灵、烈焰小鬼,2费就是暴掠龙幼崽,特别建议先手两个着魔村民,这样能够最大化的可能激活暴掠龙幼崽,1费跳硬币出两个2费,2费上幼崽这样的节奏就是非常的赚,也是我们强调的将场面转化为随从的质量!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