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登顶!暗影崛起全职业套牌良心推荐!

时间:2019-04-11 15:36 作者:炉边聚会@网易大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在首日的天梯中,战士与盗贼二分天下,两个职业占据了接近一半的出场率。而第二梯队的萨满、术士和猎人也有着多样化的形态。法师、牧师和圣骑士在dk退环境后陷入了胜率泥沼,但出场率尚可。而德鲁伊则在退环境后成为了出场率垫底的职业,不过从胜率来看,德鲁伊尚有回暖空间。

ps:全分段数据范围为20-传说,为求数据更能真实地反映环境,故剔除了15、10和5级3个守门段位的数据。另外,感谢炉石盒子的数据支持。

战士在首日的表现十分抢眼,在有20.29%出场率的同时,以57.88%的胜率雄踞胜率榜榜首。而这其中,预览季就被认为大有构筑潜力的炸弹战果然展现出了惊人的强度。当炸弹数量大大增多时,炸弹战只需要活到对手抽到炸弹就足够了。现在环境中,很少有大量回血的手段,炸弹提供的5点伤害往往会令对手不敢卖脸。而即使是在牌库中,也可以通过砰砰博士来提供大量的小炸弹。战路这一强力AOE也在奇数战退环境后崭露头角,成为了战士中的强力清场手段。总体而言,炸弹战在短期内应当会继续保持热度。而炸弹战的热门也令档案员艾丽西娜和至尊盗王拉法姆有了比预览季更好的表现。毕竟牌库中不知何时会爆炸的炸弹犹如达摩克勒斯之剑一般悬挂在每个面对炸弹战的人头顶。而由于版本初期快攻泛滥的特性,挨打多年的小光头——防战也重出江湖,携带着档案员艾丽西娜和英雄卡砰砰,为各种神奇的otk卡组贡献人头和测试机会。节奏战则是夹杂在炸弹战和防战之间以信息差上分的卡组,预计热度将很快过去。

###炸弹战
AAECAQcGuuwCze8CkvgC8fwCoIADm5QDDEv7AbIInfACm/MCg/sCnvsCs/wC9YADl5QDmpQDkp8DAA==

###防战
AAECAQcIogKQB5L4Ao77AqCAA9KYA4adA5KfAwtLogSRBv8Hsgj7DJvzAvT1AoP7Ap77ApWUAwA=

###节奏战
AAECAQcE0gL8BM3vApuUAw2QA9QEjgX7DLrsAp3wApfzAtH1ArP8ApeUA5qUA4SfA5KfAwA=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