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崛起外服优质卡组速递

时间:2019-04-11 09:29 作者:曼曼曼曼曼Q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首日的卡组大家总是很感兴趣

  前言

  大家好!我是:曼曼曼曼曼。新版本开服第一天神仙打架,百花齐放,今天给大家搬运一波外服主播在玩的卡组。

AAECAZ8FBsgDrwTA/QLY/gKnggOUmgMMjAGeAcgEzwbuBq8HrfIC9YkD+ZMDvpgDjpoDkJoDAA==

  

  Torlk的一套奥秘海盗骑,这套从预览季就被看好的卡组开服后表现非常强势。一费挂奥秘,二费小斧子(神秘之刃)或者3/4(夺日者间谍)都是非常完美的节奏,其中加入的蒙面选手、实验体九号、警钟哨卫能很好的过滤牌库、抢节奏。 因为前期有小斧子、大宝剑,恐怖海盗、绿皮船长这类海盗对我们节奏帮助非常大。

AAECAaIHBrICyAOvBIoH5/oCkpcDDLQBywPNA9QF7gaIB90Ihgmm7wLVjAOPlwOJmwMA 

  Ness的海盗节奏贼,海盗节奏贼也是今天登顶次数最多的卡组。团伙劫掠与海盗体系带来的收益与节奏仍然很强,武器上把暗影之刃换成了摇摆矿锄,自动暗影步回手到军七、大范、火车王收益都很大。 同时预览季不被看好的怪盗恶霸实战中非常厉害,跟班很契合盗贼的节奏。加入的新橙卡劫匪之王托瓦格尔因为有怪盗恶霸提供跟班牌也很容易触发效果,宝藏牌的收益都很高。

AAECAR8GjQHtBdzuAsn4ApuFA/uWAwyoArUD7QaXCNsJ7/ECoIUDsIsD5pYD7JYD+ZYDnp0DAA==

  deathstarV3的法术猎。失去了二宝、翡翠后法术猎的站场法术主要依靠猛兽出笼,被祖尔金打出后还能补充手牌。同时在法术选择上加入了奥术射击、急速射击、杀戮等许多直伤,配合风行者的武器能打出不菲的爆发。 保留了魔泉山猫、动物伙伴、凶猛狂暴的野兽体系,在前期抢节奏、膨胀场面上都很不错,祖尔金一波中打出凶猛狂暴还能增加疲劳

AAECAaoIBiAz7wH+BafuAqCAAwyUA/UEsgaf/QKKhQO9hQPzigOtkQOPlAPEmQPFmQOmnQMA

  Monsanto的控制风怒萨。卡组思路可以理解为在控制萨的基础上加入了奥垃圾、泥沼变形怪、暴走旋风、我找到了、恶狼大法师的爆发体系。中期打出泥沼变形怪变形到恶狼大法师、奥垃圾都是很不错的节奏点。暴走旋风不一定非要配合奥垃圾打otk,在有生物站场的情况下贴风怒打出这张也能打出不低的爆发。

美服传说:机械猎

1.jpg

AAECAR8EgPMCmPsCoIAD8ZYDDZcI4PUC4vUC7/UCtPYCufgCqPsC9v0CzIEDoIUD8pYDwJgDtpwDAA==

外服卡组:林彻 龙骑

2.jpg

AAECAZ8FBvQF9gf9+wLOhwO9mQPNmwMM3APPBo0IjwmJ8QK48gLshgPoiQPsiQOtlAOxlAPolAMA

###冰法

AAECAf0ECsUE7QW4CL8I+wy+7AKggAOWmgOfmwOKngMKigG7AskDqwTLBO0ElgXsB9OYA6CbAwA=

Alan的一套冰法。相继失去了冰枪、冰箱后的冰法在新版本获得卡雷苟斯、卡德加、创世之力等强力卡牌后再度归来。这套冰法的卡组思路与远古时期类似。对阵快攻主要找末日、冰环来苟活度过前期,寒冰箭、火球术可以拿来直接解怪。夺灵者战斗法师、奇利亚斯是我们中期返场的重要手段,由于我们满编了暴风雪、呼啦、创世之力,夺灵者战斗法师很容易触发效果。

对阵慢速卡组思路就变为全力找过牌来凑齐伤害。没有大帝的冰法做不到一回合三十血斩杀,现在的伤害通常是分段完成的(比如上回合火球、火球、寒冰箭,下回合炎爆),而且现在慢速卡组普遍回复能力较弱冰法的伤害量是很充足的。在面对防战、炸弹战这类单凭直伤打不死的对手,就要靠创世之力、卡德加制作场面压力来获胜。或者是凭借大法师、卡雷苟斯持续输出。此外加入的霜冻射线能很好的配合大法师刷火球,类似于冰枪术的地位。

###机械猎
AAECAR8EgPMCoIADm4UD8ZYDDbUDigeXCO/1ArT2Arn4AqCFA6KKA7CLA+aWA/KWA/mWA7acAwA=

Nalad的一套机械猎,Nalad用这套在乱斗中打了许多12胜,湮灭战车对不起。构筑上采用机械与法术混合的体系,免费的英雄祖尔金谁不要呢?双软的配置主要是针对盗贼的幽灵弯刀与回手刀(4/2)。

前期主要靠机械直接的联动抢节奏、站场。中期是我们的发力点,湮灭战车、机械雏龙配合烟火技师能有效的膨胀场面,在其进入坟场后被九命兽魂拉出来也是不错的站场手段,同时还能补充手牌资源,对阵当前的防战非常好用,防战很难处理这种带亡语的场面。

###节奏蓝龙德

AAECAZICDFb+AbQDxQTtBbcGrtIC5PsC9fwC1pkDyZwD2p0DCUBf0wPEBooH5Ai/8gK5lAPTmAMA

oliech的一套节奏蓝龙德。刚开服时的蓝龙德普遍是带灵力瓜的版本而且随从基本只带七费以后的、双无面配置,实战下来发现快攻抗性实在太差,星落真的是被传播瘟疫完爆。过牌量也跟不上,经常出现手上有一费大蓝龙但是没伤害的情况。

这套蓝龙德构筑上就完善了许多,携带了守护者、血法、软等许多前期随从,满编了容易触发效果的夺灵者战斗法师。仍然携带了乔巴斯,不一定非要过到蓝龙当做节奏过牌即可。

AAECA/0GyfUC+pQDCo+CA9KGA8XzAsLxAqQDnPgCl5cDzfwCiZ0D2wYKxAjamwP7AfWAA7YHjQjalgPMCLT2AuEHAA==

吐司的无限术。在手牌中有双制衡(情势反转)、雷象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先下雷象,再制衡完成无限疲劳、资源,当然实战中很少需要这种情况。同时这套牌在构筑上加入了许多亡语生物,制衡(情势反转)与新橙(邪能领主)或者人偶大师配合收益会很大。 不过卡组整体偏娱乐化,想要玩术士上分的小伙伴还是建议手牌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