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地炉石卡组日报:瓦格斯为核心的卡组

时间:2019-04-08 09:43 作者:旅法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大家都拿到了新版本的第一张橙卡——大法师瓦格斯吧!(没拿到的赶紧上线领呀)

其实这张卡玩起来也挺方便的,只要往现成卡组里一塞,基本上不会有太大问题。不过他施放啥法术胜率最高呢?HSReplay统计的前三名是心灵震爆、橡树的召唤和奥术飞弹。

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带有大法师的卡组吧。

卡组代码:AAECAbSKAwRf/gGZ0wLWmQMNQOkB/QL3A+YFhQigzQKHzgKY0gKe0gLb0wKE5gLX7wIA

这套超生德来自Alpha,他用这套卡组以16胜3负的战绩打到了天梯第3名的位置。

大法师瓦格斯和克隆展类牧师的良好配合,大家第一时间应该都有所关注到了,与暗影精华类似,它与橡树的召唤的配合也是极其强力的,因此也就催生了这套超生德构筑。除去橡树的召唤外,能够稳定得到正面收益的配合还有横扫,野性之力等等;分岔路口和滋养也有概率提供额外过牌,丛林之魂还可以贴双倍的亡语;即使是传播瘟疫也还可以额外出一只甲虫。不过需要让大法师瓦格斯稳定发挥就必须保证一回合只出一张法术,不然可能会打出意料之外的结果。另外就是大法师站场时要慎用终极感染。

尽管只得到了这一张单卡的补强,但是其强度足以使超生德再度获得强大的竞争力。在德鲁伊的强力单卡离开环境之前,这套涅槃重生的卡组也许能让我们找回砰砰计划时超生德叱咤天梯的些许感觉。

——辣味鸡

卡组代码:AAEBAf0EBPcN0MECluQC1pkDDYoBwAHJA6sEywTtBPgHlQ+BsgKCtAKYxAK0/ALSiQMA

外服玩家Duwin在新卡上线头一天就构筑出了这套瓦格斯巨人法,和国服玩家的构筑殊途同归。这套卡组在传统的任务法中,把致胜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和巫师学徒换成了大法师瓦格斯,反复利用时空之门的效果达成“多回合的otk”。这套卡组的组件较少,相对于无限火球法来说这套卡组更加不怕卑劣的脏鼠和死亡领主等otk破坏者,同时多回合的操作时间让手速较慢网速较差的玩家有了良好的游戏体验。切记,在斩杀准备回合,除了时空之门和大法师瓦格斯,千万别滥浪用其他可能造成游戏对局崩盘的法术。大法师瓦格斯在这套卡组中衍生出了不止一种体系,包括但不限于巨人体系、强能奥术飞弹体系、疲劳体系,同时这套任务法还可以加入索瑞森大帝和达卡莱附魔师进一步提高卡组上限。若是想要更详细的攻略,大家可以移步社区的这篇帖子。如果有更加优化的构筑,欢迎在评论区回复!

——素质极差丨氦

卡组代码:AAECAQcKS7oEkAeyCJvCAo7OAqDOAvT1ApL4AtaZAwqiBP8H+wy+wwLMzQKb8wKBhwOLhwPsiQOqiwMA

卡组代码:AAECAZ8FBvoGucEC7dICzfQC/fsC1pkDDPoB3AP0Bc8G9gf+B7PBAojHApvLAvbSAuyGA9KKAwA=

卡组代码:AAEBAZICBJS9ApnTAqCAA9aZAw1AX+kBig60uwLLvAKgzQKHzgKU0gKY0gKe0gKE5gK/8gIA

卡组代码:AAEBAa0GDAm0A9MK1wqSD9YRqKsChbgC6NACkNMCgvcC1pkDCaEE+hG3uwLRwQLlzAK0zgLwzwLj6QKXhwMA

相关阅读:瓦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