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对手浑身难受,压制流哨所贼

时间:2021-04-07 14:15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节奏型盗贼,在原先节奏贼的基础上,引进了新版本的哨所体系,强化了站场能力,和中期的铺场能力,同时还加入了减 费体系,让原本曲线就很低的套牌费用更低,更加灵活,可以说是极致的游戏体验呢!多极致呢?往下就知道了。 哨所节奏贼: AAECAaIHBt6+A9nRA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节奏型盗贼,在原先节奏贼的基础上,引进了新版本的哨所体系,强化了站场能力,和中期的铺场能力,同时还加入了减 费体系,让原本曲线就很低的套牌费用更低,更加灵活,可以说是极致的游戏体验呢!多极致呢?往下就知道了。

哨所节奏贼:

QQ图片20210406205315.png

AAECAaIHBt6+A9nRA8PhA/roA/zoA+fwAwyqywOfzQPHzgOk0QPn3QPz3QP36AP56AOo6wOq6wOr6wP2nw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406205209.png

①高效八爪机器人、原野联络人

高效机器人暴怒后可以减费所有手牌1费,而我们一般手牌都是5+,这是非常赚的,不过暴怒要触发不能被秒,所以有时候需要自己触发效果,于 是我们在有了2个甩笔侏儒的前提下,还额外带了一张防护改装师用于配合触发减费效果。(奖品掠夺者一般拿来解场,迫不得已才拿来触发暴怒)

而原野联络人可能有的小伙伴觉得3费2血身材太差,不过他可是战吼、连击都可以触发抽牌的,加上我们有高效机器人减费,不管减费到原野联络人还是战吼卡、连击卡,都可以促成combo的减费,所以完全不担心,效果好触发,上限高,费用不高,所以满编No problem

QQ图片20210406205119.png

②卡加尔.战痕

带了4张哨所,偶尔还会有暗影步回收残血哨所再下的情况,而只要召唤1张哨所就可以让卡加尔召唤一个5/5,所以1个就小赚了,我们还愁卡手吗 ?如果和巴罗夫连拍,对手基本是没办法的,毕竟解卡已经被巴罗夫骗出来了。所以这张卡也是我们的核心之一;配合暗影步或者腾武使用效果更 佳!

QQ图片20210406205041.png

③腾武

或许小伙伴们会觉得它不如暗影步好用,但是如果你拿回来的是巴罗夫、卡加尔这样的高费随从呢?暗影步只能减2费,而腾武减了多少费,相信 大家都算得出来。而这边还会牵扯到combo费用问题,但是不用过于担心,我们经过八爪机器人的减费,很多combo都是可以提前的!!

QQ图片20171007084512.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找魔杖窃贼、哨所(2费3费)、八爪机器人(有机器人的前提,可以留下甩笔侏儒/防护改装师其一),这样留牌为的2个目的,一个是八 爪机器人减费手牌,蓄爆,让接下来几个回合更容易拿到优势。另一个目的是为了用哨所压制对手的节奏。

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当前主要是武器贼、法术德、黑眼园等等,判断方式就是看他们前2回合的动作,上怪铺场的(并且生物还是进攻性强的),那么就是快节奏卡组,我们的思路就是先解场,不急着输出,因为一般对手的输出都比我们猛,互相抢我们没有胜算,要获胜就要先断对手的节奏,依靠减费的卡的灵活性和其他卡打出combo控场,中期巴罗夫或者卡加尔一波展开,占据场面绝对优势后,再开始输出,此时我们基本有10+场攻,如果手上有邪恶挥刺,那么有望2回合结束游戏,即便没有,也不会超过三回合。

2441876_095908_7353.jpg

而对手是慢速卡组,像是残片术、法术法等,判断依据就是前2回合几乎没生物,即便有,也是护甲商贩这种功能性的,快攻不会带的生物。这样 的卡组我们思路也是同理,可以八爪机器人先减费蓄爆,也可以哨所压制恶心对手,优先级的话,肯定是哨所先,因为八爪机器人减费的是手牌, 后续我们可以有更多手牌,收益会更高,但是晚入场的话,八爪机器人的暴怒最好自己触发,否则被秒就触发不了效果了。而依靠哨所压制和八爪 机器人减费后,我们中期就可以开始强势一波,并依靠滕武、暗影步循环利用巴罗夫和卡加尔,多波压力之下,慢速卡组也扛不住。

QQ图片20171008184647.png

结语:

这套牌和武器贼截然不同,因为空场爆发并不高,大部分伤害还是要靠场面,所以千万别走偏了,盲目打脸肯定是要出事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哨所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