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磨大师瓦莉拉 让我们来玩猜谜游戏奥秘贼登场

时间:2021-04-07 14:1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奥秘贼 打法思路:从根本上来说,奥秘贼也是节奏型卡组,但是我们的场面更扎实,资源更厚。我们不管在什么对局中,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然后通过场面交换,钉棍终结者、甩笔和各种低费法术辅助控场,建立场面优势,同时压低对面血线。最后利用甩笔和法术补足伤害,斩杀对面。 单卡

奥秘贼

打法思路:从根本上来说,奥秘贼也是节奏型卡组,但是我们的场面更扎实,资源更厚。我们不管在什么对局中,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然后通过场面交换,钉棍终结者、甩笔和各种低费法术辅助控场,建立场面优势,同时压低对面血线。最后利用甩笔和法术补足伤害,斩杀对面。

单卡解析

甩笔侏儒:这张卡几乎是盗贼卡组标配了。几乎所有盗贼卡组选择了满编,甩笔与原野联络人的联动真的是太强了。不过由于我们卡组中费用曲线偏高,这里没有选择原野联络人来过牌,故此我们只携带了一张,多带一张提高上手率,也是可以的。

我们卡组中携带了大量法术,能很好的配合甩笔打伤害。只要稍微计算一下,一般是不用担心甩笔收不回来的。除了用来越墙打脸,甩笔还能辅助我们控制场面,打连击,最大程度的利用法力水晶。

偷师学艺:这张卡是我认为盗贼最灵活的一费单卡,抢节奏利器。不需要配合,可直接一费打出,一费可以使用两次英雄技能相当与白嫖了3费。

可过牌、可占场、可解场、可回血、可打直伤。就问你还有什么一费卡能同时具备这些吗?稳定、灵活、下限高,这就是这张卡的优势。可根据对局情况选择卡牌效果。不过这张卡不是必需卡,没有这张卡的兄弟可以选择其他1费卡牌代替。

钉棍终结者:这张卡是奥秘贼强大的关键。可以理解成1费加强版闷棍。钉棍终结者的抢节奏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虽然有一定的触发条件,但是我们卡组中携带了7张奥秘,而且还可以通过魔杖窃贼等资源牌发现奥秘。

因此我们奥秘的上手率是很高的,一般不用担心触发不了。钉棍终结者能有效的应对各种哨所和各种嘲讽大怪。对战圣骑士看到就留,打圣骑士胜率这么高,有一大半原因就是因为这张卡。

暗影珠宝师汉纳尔:这卡就不用强调了吧,奥秘贼必带的核心卡,快乐源泉就是它了。只要它站住了场,我们就可以给对面出题了。盗贼的奥秘其实挺好猜的,可4种职业的奥秘挂头上你怎么猜?

在选取奥秘的时候尽量选择不同职业的奥秘,具体的还是要看对局情况,随机应变是最主要的。作为一个合格的盗贼玩家,其实是需要预测对面下一步动作的,从而选择针对的奥秘,引导对面做出你想要的选择。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提前打出吸引伤害。

跟法师打,就尽量找法术反制、古神在上。跟圣骑士打,也可以拿冰冻陷阱。具体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当时场面,这些是需要自己去慢慢摸索的。

詹迪斯·巴罗夫:这张卡的强度自然不用说了,就一个字“强”。配合暗影步、偷天换日更是无敌。后手必留,配合幸运币4费直接下,要是还能暗影步收回来,那这把基本稳了。在选择幻象时,偶尔可以逆向思维一下,骗一下对面。现在有八爪机器人的减费,甚至能3费就能直接下。

结语

这套卡组的可玩性非常高,强度也不低。可以体验多个职业的奥秘,卡组中的卡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和分段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