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 那些职业橙卡应该会有更好的前途

时间:2016-03-30 11:24 作者:青杉樱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橙卡这种类型的卡,虽然看上去是按照每个职业的特性所设定的,但是还是有很多卡和职业的相性极其差,很多都不是说是不是一个妈生的问题,明明都不是一个物种好吧……

橙卡这种类型的卡,虽然看上去是按照每个职业的特性所设定的,但是还是有很多卡和职业的相性极其差,很多都不是说是不是一个妈生的问题,明明都不是一个物种好吧……

TOP5 钢铁战蝎

地雷蝎子.png

蝎子其实不能严格算是跟错了主人,但是蝎子的确和战士不太相符合。蝎子确实可以为土豪战起到一定的帮助,但是如果真的要靠这10点伤害的炸弹去打人,多少还是有一些勉强的。

再者,既然我们是依靠蝎子的炸弹去提高伤害,那么我们为什么不提高蝎子炸弹爆炸的概率呢?如果蝎子是盗贼的职业卡,那么爆牌贼恐怕就要火起来了吧?一个暗影步,瞬间蝎子变4费,然后爆牌鱼爆对手牌的时候,还可以顺便炸10点血,这种酸爽简直不要不要的啊!

爆牌鱼.png暗影步.png

原主人:战士 **人:盗贼

TOP4 阿努巴拉克

小强.png

小强真的是哭晕在厕所里。刚出这张卡的时候,我的同学问我,小强为什么是盗贼的职业卡?当时我很尴尬地说了一句:“可能是他会隐身吧……”嗯,如果说唯一的理由,或许就是这个了。但是!会隐身就是盗贼啊!法师也会啊!猎人也会啊!牧师也会啊!为什么是盗贼啊!

小强和盗贼有哪怕一点点契合度嘛!9费8/4这件事我就不说了!就算触发了亡语,给盗贼一个12/8的随从,真的很好嘛!盗贼哪见过这种大怪的!都是各种刀油各种BUFF瞬间堆上去造成一套连击斩杀的好嘛!

刀油.png

明明小强这种随从就很适合萨满这种亡魂+转生的套路有没有!我敢说!如果小强认了萨满当爸爸,萨满真的就能崛起了!

原主人:盗贼 **人:萨满

TOP3 恐鳞

恐鳞.png

首先,恐鳞是一张好卡。其次,恐鳞的效果很变态。最后,但这跟猎人没有什么卵关系。猎人明明是眼中只有对面的脸好不啦!为什么要AOE解场啊!而且1血很容易把我们的关门放狗给清掉好不啦!

放狗.png

相比之下,如果恐鳞跟了战士的话……卧槽!那战歌削地一点都不亏啊!这尼玛奴隶战岂不是又要逆天了!而且就算是土豪战,完全可以当一个小嘉顿用啊!

迦顿男爵.png

至于牧师嘛,这个卡或许可以顶替一张炎术士。并且恐怕环牧会更加流行起来,毕竟这这一个环下去,圣光二人组加的攻击力,实在是够看的啊!再不济,强行给牧师加一个清场,也是非常不错的啊!

圣光守卫者.png治疗之环.png
炎术士.png神圣勇士.png

原主人:猎人 **人:战士或者牧师

TOP2 加兹瑞拉

加兹瑞拉.png

我就想问一句,猎人如何让这个九头蛇攻击力翻倍?杀戮自己么?奥术射击自己么?而且不能冲锋的打怪,跟咸鱼有什么区别!猎人就是要打脸好么!管什么攻击力翻不翻倍!管什么秒不秒杀!本来到这个费用对面就已经要死了,给我一个直伤对方就被我KO了,难道我还要用这个直伤去让他攻击力翻倍么?

奥术射击.png

相比战士的话……10费新的斩杀套路……冲锋、怒火中烧、怒火中烧……44点伤害……我就问,暴不暴力,简不简单,有没有征服感?

怒火中烧.png冲锋.png

原主人:猎人 **人:战士

TOP1 酸喉

酸喉.png

酸喉跟他的兄弟比起来,还是他的兄弟更加适合跟着猎人这个老大。7费4/2的身材……对于猎人这种打脸职业来说简直比噩梦还噩梦……我真的想不到任何一个画面,是足以让我下一个酸喉去解掉场……有人说放狗酸喉一波解场……嗯……没错……但是何必呢!都10费了,我还想着去解场,猎人的尊严呢?猎人的信仰呢?解场的猎人都不是好猎人,一定是萨满派来挑拨离间的!

相比战士!无论是旋风斩还是死亡之咬的亡语效果,都称得上是一场浩劫!甚至于,有了这张卡,嘉顿都可以不用带了,因为我可以完全解掉任何大哥,而且几乎无伤!

死亡之咬.png旋风斩.png

原主人:猎人 **人:战士

相关阅读: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