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苏醒玛瑟里顿必须全部消灭3个衍生物

时间:2020-03-23 17:31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唤醒玛瑟里顿你需要成功击杀3个他召唤的warder,如果其中有一个被变形了都不能苏醒他,除非之后你又不知道怎么地召唤出来并且杀掉。和黑暗之主一样,玛瑟里顿会移出进化随机池。 需要召唤并杀掉3个衍生物,因此对方满场warder被挤死也是不能召唤玛瑟里顿的。如果对方满场拍下玛

《炉石传说》【蓝贴】苏醒玛瑟里顿必须全部消灭3个衍生物

《炉石传说》【蓝贴】苏醒玛瑟里顿必须全部消灭3个衍生物


设计师:唤醒玛瑟里顿你需要成功击杀3个他召唤的warder,如果其中有一个被变形了都不能苏醒他,除非之后你又不知道怎么地召唤出来并且杀掉。和黑暗之主一样,玛瑟里顿会移出进化随机池。
需要召唤并杀掉3个衍生物,因此对方满场warder被挤死也是不能召唤玛瑟里顿的。如果对方满场拍下玛瑟里顿直接苏醒也太夸张了,高收益意味着高代价。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