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瞎子职业困境 寻找胜利之路

2024-03-21 09:55: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瞎子职业困境 寻找胜利之路

在《炉石传说》的新版本中,瞎子职业似乎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许多玩家都在困惑,这个职业到底要如何找到胜利的方法。

文章头图副本.jpg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巫妖王版本的瞎子职业曾有过一段时间的强势期,其中法强瞎和烙印瞎等卡组都展现出了顶级的竞争力。然而,从音乐节版本开始,瞎子职业的处境逐渐变得艰难。虽然仍有圣物瞎和流放瞎等强势卡组,但整体而言,瞎子职业的新卡质量似乎并不尽如人意。

进入泰坦和荒芜之地版本后,瞎子职业更是陷入了低谷。新卡的质量普遍不高,甚至可以说是连吃三个版本的“屎”。这不禁让人怀疑,现任设计师是否对瞎子职业有所偏见,故意让其在游戏中处于不利地位。

更令人感到失望的是,新版本中的瞎子回顾橙卡选择。其他职业都获得了像沙德沃克、av娜、超管等经典职业橙卡的回顾,而瞎子职业却回顾了一张并非瞎子职业卡的中立卡——玛瑟里顿。这不禁让人怀疑,设计师是否真的了解瞎子职业的特点和需求。

对于喜欢瞎子职业的玩家来说,新版本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们期待着设计师能够重新审视这个职业,为其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毕竟,瞎子职业也有许多经典的职业橙卡,如凯恩日怒、奥图里斯、伊格诺斯等,这些卡牌的回顾或许能为瞎子职业带来更多的活力和竞争力。

总之,《炉石传说》的新版本中,瞎子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玩家们期待着设计师能够给予这个职业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其带来更多的胜利之路。

以上是《炉石传说新版本瞎子职业困境 寻找胜利之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