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最新卡牌发布 网友:永久潜行随从了解下!

时间:2020-03-21 13:46 作者:网络 来源: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新版本即将到来的消息公布,也有不少的卡渐渐的都公布出来。毕竟巨龙年过后就是凤凰年,新版本“外域的灰烬” 这次又发布了两张新卡,而且这次发布的是两张传说牌。其中盗贼的传说牌是拥有了一个终极系列的效果,这是新的玩法吗? 圣骑士传说随从,女伯爵莉亚德琳,7\4\6,战吼:将你在本局

随着新版本即将到来的消息公布,也有不少的卡渐渐的都公布出来。毕竟巨龙年过后就是凤凰年,新版本“外域的灰烬” 这次又发布了两张新卡,而且这次发布的是两张传说牌。其中盗贼的传说牌是拥有了一个终极系列的效果,这是新的玩法吗?

炉石传说:新版本最新卡牌发布,网友:永久潜行随从了解下!

圣骑士传说随从,女伯爵莉亚德琳,7\4\6,战吼:将你在本局游戏中所有对友方角色施放的法术的复制置入你的手牌。这张牌虽然身材次了点,但效果真的很强可以将用过的法术个复制到手牌。虽然是对这角色释放的法术才能被复制,但一些关键的法术牌可以重回也很赚。这个效果就像牧师的职业随从牌“实验体”,但女伯爵的效果更新像是“实验体”的加强版,有很大几率进构筑的!

炉石传说:新版本最新卡牌发布,网友:永久潜行随从了解下!

盗贼传说随从,阿卡玛,3费3-4潜行。亡语:将一张“终极阿卡玛”洗入你的牌库,衍生:终极阿卡玛 6费6-5 永久潜行。这张牌就很有意思了,初始的阿卡玛身材一般效果一般,但终极阿卡玛就的效果就很强了!终极阿卡玛拥有的效果是永久潜行,这次潜行加了永久两个字,这有什么区别吗?就是潜行不会在你攻击后消失,并且设计师也回应了猎人的照明弹也破坏不了永久潜行。估计能破永久潜行的只有那些群攻法术了,像群体沉默应该就可以了。这应该是属于终极系列的卡牌,估计后面每英雄都会有一个终极系列!

炉石传说:新版本最新卡牌发布,网友:永久潜行随从了解下!

大家觉得这个盗贼的传说能不能进构筑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