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质量卡盛行 快攻策略受限

2024-03-20 09:55: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质量卡盛行 快攻策略受限

近期,《炉石传说》的新版本似乎迎来了一个质量卡的热潮。玩家们纷纷发现,这个版本中的卡牌设计更加注重质量和解牌能力,而快攻策略则相对少见。

文章头图副本.jpg

瞎子猎人和新卡的设计偏向质量和解牌,使得快攻策略在这个版本中变得不那么流行。而其他职业也鲜有节奏卡和直伤卡牌的出现,似乎设计师们在这个版本中更加注重随从交互,而非快攻打脸。

费用方面,五费以上的卡牌设计得相当花哨,但快攻策略往往在五费以下就能结束战斗。解牌虽多,但玩家们却难以找到胜利的路径。萨满在这个版本中表现较为出色,而瞎子卡的设计则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大恶魔卡牌缺乏质量、快速展开和返场能力,让人不禁疑问这样的卡组该如何取胜。

与此同时,快攻骑和树人德等策略接连遭到削弱,而战士则得到了补强。这导致场面展开的快攻策略已经缺位多个版本。萨满立体书和奶山两张牌的出现,更是让玩家们不敢轻易尝试快攻策略。

未来版本中,猎人可能会得到加强,因为之前的加强措施并未使其具备对抗骑士的能力。此外,新版本似乎回归了一些具有冲锋能力的海盗卡牌,如121冲锋海盗、牧师112狂野特供海盗和火车等。玩家们期待着新中立蓝白卡牌的加入,以及033农夫、书虫、汤水商贩等卡牌的出现,这些卡牌或许能为快攻策略带来新的生机。

总体而言,《炉石传说》新版本中质量卡的盛行让快攻策略受到了限制。虽然解牌众多,但胜利之路却并不明朗。玩家们期待着未来版本的调整和新卡牌的加入,希望能为游戏带来更多的策略选择和多样性。

以上是《炉石传说新版本质量卡盛行 快攻策略受限》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编辑:17173】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