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德终极形态 比青玉德要强一个档次

时间:2017-03-20 16:02 作者:安妮的小熊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上卡组,不得不说,我还从未见过这个卡组,应该是属于个人首创。

前言

最近水产系列泛滥,我们来看看水产的最强形态——青鱼德!

先上卡组,不得不说,我还从未见过这个卡组,应该是属于个人首创。

卡组详情

z356.png

套牌讲解

水产终极形态 这套卡比青玉德强一个级

卡组很简单,只是简单的剔除了5张青玉德中可以勉强去除的牌,加入了5个神奇的鱼人。

海鲜卡组其实现在是比较泛滥的,之所以选择加入到青玉卡中,是因为小德有激活和成长,2费用3费回合出芬杰,不要太无解。

也就是说,这套卡组有一个天胡起手:激活加芬杰,我敢说,这个起手,打任何主流卡组都是1.9开,这个起手唯一要防的是带末日的卡组上末日,会有些尴尬。

起手流牌方面,必留芬洁,打战士没有芬洁可以不留成长,其他基本必留成长。打快攻留激活,打宇宙没芬洁可以不留激活,有芬洁必留,起手无脑不留4条小鱼。

思路方面,因为只带了一张滋养,起手必然是不留滋养的,滋养的唯一用法是抽三口,对战慢速职业芬洁只是起辅助作用,主要还是养青玉,不过有时候芬洁一波对面就崩了。

对战海盗卡组,芬杰是关键卡组,5费可以下芬杰的对战中,胜率起码能有6成,3费下芬洁,基本是9成胜率。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