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卡牌回归即将完结 酒馆战棋将上线新随从

时间:2020-03-15 14:38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和大家说两件事情,首先是第一件事。各位今天上线的时候想必都看见了这个了吧。 看到这张图没反应过来是啥的举个爪,当然这也不怪你们,如果官方用的是这张图或许各位应该会很快的反映过来。 说白了古墓的宝藏就是那23张狂野回归的卡牌,现在活动要结束了,卡牌自然会全部回收掉,具体的截止日

今天和大家说两件事情,首先是第一件事。各位今天上线的时候想必都看见了这个了吧。

炉石传说:狂野卡牌回归即将完结,酒馆战棋将上线新随从

看到这张图没反应过来是啥的举个爪,当然这也不怪你们,如果官方用的是这张图或许各位应该会很快的反映过来。

炉石传说:狂野卡牌回归即将完结,酒馆战棋将上线新随从

说白了古墓的宝藏就是那23张狂野回归的卡牌,现在活动要结束了,卡牌自然会全部回收掉,具体的截止日期和时间现在还没有正式公布,大概会在12月初的那几天公布消息。狂野卡牌回归后大家的现在的卡组基本也就无法使用了,现在天梯上的进化萨、恩佐斯卡组全部都会消失,我们会在补丁的前一天通知大家调整卡组。

第二件事,我最近浏览卡牌数据库中看到的,在数据库里酒馆战棋添加了一张新的四星机械随从,机械保险箱。

炉石传说:狂野卡牌回归即将完结,酒馆战棋将上线新随从

预计这个新随从会在12月初添加到游戏中。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