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阳光进行到底,全新脏牧带来不一样的快感

时间:2019-03-03 12:26 作者:crs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大家好,我是大神写手**,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非常好玩的公主任务脏牧。结合回复,清场,消耗,快乐为一体的一套卡组可不常见,而我们这套刚好都具备。首先因为我们是类似手速牧的亡语过牌体系,所以前期配合暮光召唤很容易做完任务,而只要能打出任务奖励——希望守护者阿玛拉你真的就安全了。整得来说卡组前期不是特别卡手的话快攻抗性是具备些的,而对抗慢速卡组时我们可以动用DK消耗,然后公主一波压死,而且因为随机性很强,不断复活的结晶预言者又能脏到对面的牌库,我们即使苟活也能玩的非常快乐,所以大家在版本末期可以拿去耍耍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话不多说,直接上卡组:


AAECAa0GDAjtBaUJlsQC08UCic0C8M8CkNMC6uYC8uwCoIADoocDCfsB0cEC1cEC6NACqeIChvsCof4Cl4cD5ogDAA==

这虽然是一套娱乐卡组,但是构筑还算比较合理,在低保分段我22把牧师胜率可以达到55%,也证明了这套卡组强度还是不错的,所以大家想上分又觉得很无聊的可以抄抄我这套,不过需要多练习来熟悉卡组的。

首先我来给大家讲讲这套卡组怎么个赢法,(毕竟不是传统的按费拍怪卡组,不稍微说一下大家可能得摸索很久)

对阵快攻——我们前期一定要留足够的亡语怪,武装皮纳塔不留。如果手上有亡语怪,我们起手有灵媒术就可以留下,否则不留。对阵快攻就别讲究什么快乐不快乐了,活下去对面断牌了我们自然而然就获胜了。前期打法其实类似手速牧对阵快攻,一堆过牌,鞭笞,过牌,你安全了,其实胡起来的话快攻我们根本不虚。如果前期血量有条件多活一回合两回合的话,尽量不要5费,6费准时你安全了,尽量在7费下,因为我们可以灵媒术拿回来588这样可以完全压死对面,不然对面的场攻压力不解决的话40滴血可能很快就支撑不下去了。如果实在5费血量太低,那就直接上,不要犹豫,不要贪。一开始接触这套卡组时我就是因为贪第二个588活活贪死好几把...

对阵慢速——我们更不虚了,因为我们就是一套打慢速的慢速卡组,针对的就是慢速。因为我们对阵慢速拥有无可伦比的优势,且听我分析:

1,慢速防守卡组,例如奇数防战,再比如控制术,他们共同的获胜手段都是拖到疲劳阶段,打到对手资源耗尽,利用疲劳伤害击溃对手。但是,我们拥有大主教这张卡,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你有多厚的牌库都没用,因为我能比你更厚。即使是无限战,我们大主教还有结晶预言者的偷牌肯定也是能够偷到亡者之牌的,你无限疲劳我也无限疲劳,而且我还有源源不断地质量生物,也是稳赢局。所以没有什么疲劳卡组是在我大主教面前立足的,如果有,那就两张大主教!

2,慢速进攻卡组/OTK卡组:这类卡组有一定的进攻性,相比疲劳卡组而言,需要对拼质量,那我们就要成为相对应的疲劳卡组了,要留适当的解牌,回血的588在手里,以防翻车,拖入疲劳阶段就基本上宣告胜利了,这里再补充一点,公主也可以作为灵媒术的目标,这样理解,很多卡组是有处理我们公主一波的能力的,所以我们可以先开几张武装皮纳塔在手里,留几张之后开,先上一波公主压场,灵媒术拿回来给对手心里压力,对面不交解牌我们也不上怪,反正越往后拖我们越优势,等到对面第一波解牌交过,再来一波压死即可。

接下来的话我们来分析分析天梯主流卡组对局:

首先肯定是分析猎人,因为猎人最多也最强,我们打猎人比较吃排序,也就是说任务做完的速度,也就是说这场对局的胜利完全看我们前期任务进度。如果我们能够7费588加灵媒术,那这把就很大概率能赢。所以起手留牌方面,只留生物,武装皮纳塔坚决不留,打猎人没卵用。苟活过前期,我们就可以松口气,不再担心血量问题了,接下来就是对抗资源的时候了。接下来的回合分两条路来考虑,猎人是否抽到DK是关键点。如果猎人没抽到DK,那么无脑灵媒588,两个588直接往场下扔,没DK的猎人非常难解这两个随从,就算能解掉也大概率全家老小都换了,接下来比质量也比不过我们。有DK的话,建议灵媒公主打两波站场,配合DK尽量给足压力。实在不行打疲劳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打疲劳就不能无脑心灵尖啸了,切记切记。还有一点是,前期蜡烛弓能吃就吃,不要贪什么鹰角弓,因为第一,有些猎人根本就不带鹰角弓,尤其是中速猎,几乎已经放弃鹰角弓了,第二 ,我们前期能站场就站场,可以缓解我们场面压力,不至于前期被抢太多血。

其次是牧师,牧师现在以心火牧为主,就是墙牧。通过大量的高血量的墙的重生复活配合心火偷鸡的牧师越来越多,这里先说一点,能拖就拖,能尖啸就尖啸,打到后期我们才可能出墙来抵挡偷鸡,因为我们的单解只有精控,所以整体来说真的是为数不多的大劣势对局,很容易一波解不掉被带走。这个对局碰到了只能认栽。

奇数奥秘法的话肯定是按快攻留牌,其实这套卡组打快攻比较厉害,比如说打猎人就很厉害,但是打我们这种有足够奶量的控制卡组还是吃力了些,尤其我们的奶量惊人,打不穿我们他可能就自己退了。但是该解得怪还是要解,比如对面场上站了个544英雄技能翻倍的东西,咱们解不掉怎么办?尖啸,不要贪,直接出。因为已知后期质量是打不过我们的,所以不要冒风险,因为这种法师带两个1-1加技能伤害的,很容易就突然爆发一波打残我们,就会很伤,所以不要给奇数奥秘法留544,非常有可能翻车。

现在术士还是以魔块术为主,所以起手还是去找小软,因为部分控制术以及克苏恩术也是会有带刀的,而刀可以让他们免费出很多939,所以软打术士还是非常关键的。魔块术的话尽量让自己站场,然后利用群体狂乱尽量解场,不然魔块的滚雪球能力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们很难撑下去,所以打有刀的魔块术我们没软是大劣势,唯有拖到后期,靠DK解一波大哥才可能赢。至于偶数术,主要还是山岭给的压力大,所以还是上怪拖。

骑士的话天启元气骑为主,毕竟亚服登顶,比赛里也很多所以用的人也就会多一些。这个对局就没有什么办法了,分两波给压力,只能说早点DK早点有希望吧,大劣势对局。

奇数战就跟他打疲劳好了,反正他打不死我们,我们也打不死他,都是互相耗,耗,只要不被偷鸡应该我们稳赢,手里有大主教7费直接拍下去,防止对面733偷到了,这可能使我们唯一的输掉比赛的关键点。大优势对局。

这期的公主牧就讲到这里啦,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多去尝试,谢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再见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