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抄个够!当前版本最强五套卡组推荐!

时间:2020-03-01 14:49 作者:炉石传说 来源:炉石传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在平衡性补丁之后,炉石传说新版本拉斯塔哈大乱斗目前的环境已经进入稳定期,天梯中最强的四大职业分别为猎人、牧师、盗贼和骑士。其中猎人和牧师出场率与胜率都居于前列。现在想要稳定上传说,只需要用好下面五套最强卡组中的一个就足够了。 一、混合奥秘猎 卡组代码: A

一次抄个够!炉石传说:当前版本最强五套卡组推荐!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在平衡性补丁之后,炉石传说新版本拉斯塔哈大乱斗目前的环境已经进入稳定期,天梯中最强的四大职业分别为猎人、牧师、盗贼和骑士。其中猎人和牧师出场率与胜率都居于前列。现在想要稳定上传说,只需要用好下面五套最强卡组中的一个就足够了。

一、混合奥秘猎

一次抄个够!炉石传说:当前版本最强五套卡组推荐!

卡组代码: AAECAR8MjQHHA4cEyQS7Ba4GncwC39IChtMCyfgCp4IDm4UDCagCtQOBCo7DAt3SAuPSAovlAqCFA6SIAwA=

卡组简析:混合奥秘猎如今已经成为了天梯强度最高也最稳定的卡组,没有任何天敌存在。这套卡组前期通过低费生物和奥秘来占据节奏,中期有法术石来进一步扩大场面优势,运气好直接就可以爆发一波带走,后期还有祖尔金和DK来增强自己的后期能力。一般的控制卡组都很难抗住这套猎人卡组在中期的爆发伤害,同时还有凶猛狂暴、DK这样打后期的卡牌来对抗控制卡组。而面对快攻卡组,这套牌不仅在前期丝毫不会落于下风,同时打到中后期也能依靠自身一定的卡组厚度来碾压对手。卡组中的奥秘,可以依据分段环境的不同来做出调整。

二、中速偶数骑

一次抄个够!炉石传说:当前版本最强五套卡组推荐!

卡组代码:

AAECAZ8FCrcE8gX6Bv4HucECws4CzfQC6/cC/fsC74YDCtwD9AXPBooHrwf2B5YJs8ECiMcClugCAA==

卡组简析:虽然骑士卡组中奇数骑的使用人数更多,但是全分段和高分段胜率最高的卡组还是当属偶数骑,甚至超过了混合猎和展览牧。当然,这套偶数骑卡组使用起来有些不太容易掌握,因此胜率虽高,但用的人不多,需要技术较高,对卡组理解也比较深的玩家使用。这套卡组解场、站场能力很强,也具有一定的爆发力,但是对阵不同职业的流派,和什么时候用掉什么牌都需要考虑,比如对战控制卡组,可以留牌凶一些,尽量多打脸,对战快攻卡组则需要以控场为主,依靠武器和后期强力生物取胜。

三、展览牧

一次抄个够!炉石传说:当前版本最强五套卡组推荐!

AAECAq0Gn8cCCL7IAgmNggPtBbQDws4CoIAD8vECC+UElwLRwQLwzwKhBNjBAp/rAuXMApeHA+PpAujQAgA=

卡组简析:展览牧的强势在于对战猎人时的表现十分不错,因为天梯众多的猎人,也让展览牧出场率大增。再加上换家德这类较为克制展览牧的卡组大幅减少,都让展览牧的日子比较好过。展览牧的主要获胜点在于依靠复活的伟伦和先知配合心灵震爆进行高额斩杀,所以主要思路就是苟和贪,对战快速中速卡组要苟,能活到后期,一波机会就足够斩杀对手。对战小德和天启骑等控制卡组要贪一些,可以多留斩杀组件。基本上展览牧只要挨过前中期的阶段,后期几乎所向披靡。

四、奇数贼

一次抄个够!炉石传说:当前版本最强五套卡组推荐!

卡组代码:

AAECAqIHg7oCBOf6AqICrwSe+AINjALLA9QF3QjH+AKBwgKL5QLrwgL1BcrDAqbvAtHhAp/CAgA=

卡组简析:自从弑君贼组件被削后,盗贼来来回回尝试了一些卡组,最终还是回到了更为稳定的奇数贼的路数。奇数贼的特点就是输出快,有爆发,很适合来制裁那些中慢速卡组,虽然对战回复能力过高的卡组比如奇数战、控制法和小德来说有些难度,但不过是对战如今最热的猎人和牧师,都有不错的表现。用每个费用去打出压制,一旦前期平顺,就要尽快压低对手血量以求斩杀,同样面对快攻卡组时,先手不顺才要考虑适当解场。

五、法术猎

一次抄个够!炉石传说:当前版本最强五套卡组推荐!

卡组代码:

AAECAR8EhwTp0gKG0wKbhQMNjQGoArUDyQSXCNsJ3dIC39IC49IC4eMC6uMCh/sCoooDAA==

最后是老牌的法术猎卡组,这个卡组最大的优势在于用起来比较简单,虽然新卡牌中的法术都不太好用,但是一张祖尔金就已经足够了。法术猎与混合猎相比,前几费的节奏有些慢,不过中期法术石和来我身边的爆发力还是很足的,同时除了DK和祖尔金外,比混合猎多了一张补牌的橙弓,在对局打到后期时,多了一种补牌的机会,对战速度较快的铺场卡组,可能法术猎有些劣势,但对战其他形态的卡组,法术猎都有可战之力,也让其成为了热度最高的卡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