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太子鱼人骑,传说简直太容易

时间:2017-03-04 13:47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鱼人骑,这套骑士是有太子发布的,这套卡组针对目前的逐渐变慢的环境进行了一些改良,使得更加适合当前的局势。并且在太子的操作下已经完成双服传说(当然他还没有亲自带国服来体验生活),这套卡牌的主要特点在于控制,特别是对青玉体系上,杀伤大于控制(毕竟像杀伤也不行啊!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鱼人骑,这套骑士是有太子发布的,这套卡组针对目前的逐渐变慢的环境进行了一些改良,使得更加适合当前的局势。并且在太子的操作下已经完成双服传说(当然他还没有亲自带国服来体验生活),这套卡牌的主要特点在于控制,特别是对青玉体系上,杀伤大于控制(毕竟像杀伤也不行啊!)。

2JQ)DODOOS_%0W(Q``}`KM6.png

推荐理由:大神卡组,双服传说,适应当前逐渐变慢的环境,对于青玉体系有较强克制能力,对于宇宙系的斩杀能力也非常之强,算得上中慢速卡组的克星。

卡组:传说卡组哪里找,17173上全部是!

V4W4{648ON%}SMX7TEGM1F2.png

卡牌使用技巧及特点:

EX1_382.png

谦逊+奥尔多卫士:这套卡组大家仔细看就会发现放弃了一张炎术士,也就说他并不像依赖于炎术士和平等之间的几次配合来解场,因为现在的青玉体系你确实也解不掉场,所以我们就转解为控,在目前沉默极度缺失的环境里面一旦被**管住那么就意味着这个随从废掉了,另外由于随从的高血量你往往还不能轻易的送掉这个随从,这样就会导致你影响你之后的行动(场面上已经满了7个单位)。因此这也是我们选择了谦虚体系的关键,另外这样的效果对于快攻也是一种比较好的处理方式,但是对于一些特效随从是没有效果的比如蹩脚。

NEW1_041.png

狂奔科多兽:既然我们已经带了足够多的降低攻击的卡牌,那么自然而然也会选择带上科多兽这样的卡牌,同时也算是补充了一下馆长的抓牌抓位,谦逊配合上科多能够极其简单的处理掉一些复杂的随从,并且所需要的费用也是很低的。

相关阅读:大神卡组,传说,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