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灯:月波逐缘无限 一顾人间惊鸿

时间:2021-02-19 15:2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 大家好,我是小花是个臭小子。欢迎大家又来到全新的神灯栏目,我们设置了“许愿”的特色环节和来自HSReplay的三模式十职业实时胜率表供各位参考。那么让我们来看一看今天的神灯都有着什么内容吧! ●第一个愿望 古神任务还好说,职业成就任务有些散,类似盗贼小德等职业凑不出一个能

●前言

大家好,我是小花是个臭小子。欢迎大家又来到全新的神灯栏目,我们设置了“许愿”的特色环节和来自HSReplay的三模式十职业实时胜率表供各位参考。那么让我们来看一看今天的神灯都有着什么内容吧!

●第一个愿望

古神任务还好说,职业成就任务有些散,类似盗贼小德等职业凑不出一个能顾忌所有任务的卡组,而且小德召唤树人的任务只有暗月马戏团卡包的卡才行。所有小花找了三个任务相对有规律的职业。

亡语猎

卡组代码:

AAECBh+KFp/DA6/XA53hA7v5AwqkuQOP4wOfpQPbCeWkA/GWA5LjA64GlwiHBAr64QOeywO1A4PiA8kExQjmlgPylgON5AOE4gMA

术士的一费暗月兔子只有橙法可以稳定做好

奇迹术

卡组代码:

AAECBv0GyfUC+pQDo8MDrfkD4vkDBJMB9uMDzAjO4QMN184D7NEDztID2psDrbYDzdID66wDrMsDld4Dk+QDv7kDxt4D2wYA

ETC战

卡组代码:

AAECCAeMFpfDA6PLA5vhA+PjA+P5A8GPBAafzQP8owPO3gPerQOT0AOr1AMMogSktgOVzQOQA9QEtt4D/wfcqQPZrQO13gNL99QDAA==

●第二个愿望

反转术

卡组代码:

AAEBBv0GyfUC+pQDo8MDrfkD4vkDDMLxAt+pA8LOAo/OA8IPj4ID9M4Dl9MC87sDoIAD1rkDiZ0DCejnAtqbA9qWA72+A+usA8S5A7+5A+fLAo4OAA==

携带大量优质亡语随从,力求5+2之后站场产生连锁反应获得胜利,但启动慢同时恢复能力弱,解牌资源也一般,当做娱乐卡组玩玩就好,上分还需要更改构筑。

●第三个愿望

法术牧

卡组代码:

AAECBq0Gn8cCoKwDp8MD3fkDw48EBPvRA8i+A8jAA7/gAw2YmwOTugPezAPLzQMemakD+98D8qwD4t4D+OMDyQbNrwOfqQMA

大量解牌用于处理场面,只携带裂心者伊露希亚这一张随从来达成洞察的稳定检索以对抗otk卡组,后期则依靠边拉克隆的资源以及拼装克苏恩来打。
这个卡组由于携带了迦拉克隆、克苏恩以及大量的解牌,在牧师内战里具有一定的优势。虽然克苏恩稀释了牌库,但是克苏恩提供的法术对这个套牌来说都算得上优质法术。

所携带的大量扫场使这个卡组有对抗铺场快攻的本钱。但是这个卡组的弱点非常容易就被找到了,无法对抗任何抢血卡组,没有炎术士吸血也没有武器针对的牧师,只要往死里抢血,法术牧是没有任何反制手段的。这个卡组非常容易陷入针对与被针对的套娃里,很难长时间维持一个满意的胜率。

●第四个愿望

青玉战吼萨

卡组代码:

AAEBCqoI97kC9Z8Dm7UDmcMDgdoD4PkD0PoD0foD0voDDuGoA+DMA5XNA5wC38QCi84C+AfD6gLztwP6DvUPrZEDlL0C7/cCCMaZA5LkA9G8Ava9ArSRA6reA4joAt26AgA=

构筑上分为任务、青玉两部分,做任务的体系主要是跟班,还有其他低费随从。因为有冰钓术定向抽淤泥吞噬者,再加上低费牌多,任务完成速度比较稳定,基本上6费之前能做完,然后开始养青玉。

青玉体系因为带了两个笼斗管理员,基本能保证青玉之爪的上手,所以舍弃了其他的青玉牌,只用青玉之爪和艾雅黑掌来养青玉。为了配合任务解场法术就带了一张阴谋和两张哀变,带了三张战吼奶和两张护甲商贩来保障恢复。
打法上思路简单,就是做任务然后养青玉,需要注意的是沙德沃克大多数时候不是终结手段,中期直接下沙德沃克可以给一波很大的压力,顺便把青玉养到很大。下沙德沃克的时候要注意防止爆牌。

其次佐拉是用来回手狗头人拾荒者的,不是用来配合沙德沃克的。

这个版本萨满的定向抽刀可以说是大幅度提高了卡组的稳定性,只是现在环境比较块,强度上不如主流卡组,只能算是套娱乐卡组,但是对比前几个版本的青玉萨这已经是很大的加强了。

●第五个愿望

亡语宇宙牧

卡组代码:

AAEBBq0Gn8cCoKwDp8MD3fkDw48EHtHBAqGhA9XBAtS6A5O6A+aIA/4N+9ED6uYC6NAC0wqXhwOfqQO5DZIPmJsDwxah/gKClAPTxQL8owOWxALwzwKQ0wLYuwKDuwLOvgOBDuCsAoUXAAA=

这套牧师与当前天梯主流宇宙牧相比优点在于前期有能打架的随从,如果做完任务就是40血配合灵媒术血量很安全,缺点是过牌慢,容易58同沉。

番外—阿金哥的观影体验

所以能救一个是一个,别去看唐探了

●十职业排名

标准模式

狂野模式

竞技场

●结语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每日神灯的全部内容了。对于后面的许愿环节你依然可以选择在评论区评论:神灯我xxxxx,那么神灯就有可能满足你的愿望。如果你喜欢的话欢迎点赞或是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好评哦!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