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牧新年的黑暗一天 三岁就能玩以后还怎么吹?

时间:2021-02-19 15:2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般认为,卡牌游戏的玩家是平均年龄偏大的那一类。跟不少随便点点就能玩,移动攻击买装备的游戏不同,卡牌游戏除了复杂的规则之外,还有一个叫“卡牌描述”。很多游戏,就算装备介绍、技能描述不看,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哪里亮了点哪里,哪个能买买哪个就是了。 但是卡牌游戏,描述不看那是真玩不明

一般认为,卡牌游戏的玩家是平均年龄偏大的那一类。跟不少随便点点就能玩,移动攻击买装备的游戏不同,卡牌游戏除了复杂的规则之外,还有一个叫“卡牌描述”。很多游戏,就算装备介绍、技能描述不看,该怎么玩还是怎么玩,哪里亮了点哪里,哪个能买买哪个就是了。

但是卡牌游戏,描述不看那是真玩不明白。大多数玩家可能没感觉,但实际上对于低龄玩家来说,把卡面上的字都认全,就是个不小的挑战了。这种前提下,有玩家表示大过年的把炉石传说给自己三岁的侄子玩,居然打的有模有样,甚至战胜了酒馆老板。

玩家从小培养当然是好事,但是这么一来,三岁娃娃玩的卡组,你还好意思玩吗?

大哥牧,又称复活牧,在整个游戏里都算是比较特殊的卡组。最开始的大哥牧,可能还得追溯到卡拉赞时期,那时候有一个名为“巴内斯”的四费随从,战吼随机召唤牌库里一个随从的1/1的复制。然后就有玩家开发出了只带高费随从及一张巴内斯以及大量法术的卡组。

由于只有高费随从,所以叫大哥牧;而由于有大量复活,比如最开始的复活术、永恒奴役、法术钻石到后来的群体复活,可以把进了墓地的高费随从源源不断的复活,又被称为复活牧。准确的说,标准是没有大哥牧的,因为这里没有巴内斯、没有暗影精华,导致并不能在卡组里塞一堆高费随从。大多数时候,不过是些5/2/6、6/3/4之类的。放在标准其实也够看了,但对于大哥牧来说,还差的太远。

由于大哥牧的主体思路就是提前打出高费随从,其余情况下只要解解场、混混时间就可以了。所以一直有很多人觉得这是一套跟快攻一样的“无脑”卡组。当然,实际上是不是并不重要,有人觉得是就足够了。

而大哥牧玩家自然也不会同意这种说法,于是什么“运筹帷幄”什么“掌握全局”之类的话都来了。以前,大家来来往往互有胜负,但是当三岁小朋友使用大哥牧对战酒馆老板的时候,问题来了:以后大哥牧玩家对线时,对面说了一句“儿童牧”,那能怎么办呢?

你说大家大过年的,玩的开开心心的,这突然来了这么一出,那就有点黑暗了。“大哥牧,三岁孩子都能玩的卡组”“大哥牧,哪里亮了点哪里”“大哥牧,闭着眼睛都能玩的卡组”“大哥牧,不识字都能玩的卡组”。这卡组不直接就低人一等了?

一个帖子一百多楼,一个站出来的大哥牧都没有。这,真就没辙了?相比之下,奥秘法可能比大哥牧还要难一点,别的不说,字多啊。大哥牧直接点点点,奥秘法不认识字的话,奥秘触发不了,云雾王子还可能打自己。以前都觉得青玉德是无脑卡组,但后来这么一看,大哥牧才是启蒙卡组啊。

说实话,这种时候不是该教亵渎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卡牌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