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来谈谈冰法上分的一些经验心得分享

时间:2016-02-14 15:13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来分享一些关于冰法上分的经验,尽人事知天命!

说起冰法,诸多玩家不会陌生,尽管国服天梯并不算多么常见,但依旧有着自己的诸多优势。在此,不忍说说一些自己的经验心得!

其实,很大程度上胜率不取决于自己,牌序理应非常重要,我们只需在能赢的牌序前提下打赢能赢的战斗足以,至于上分效率以及这局输赢真的不是非常重要!

火把.png

先来说下那些明显的劣势对局吧。土豪战首当其冲,无论是安东尼红龙冰或者双龙冰基本都是赢不了的,会玩的只需刷护甲就能刷死你,除非自己牌序特好才有最多10%的胜率吧,也就这么多了,还不如用无限火球法用吊打土豪战呢,没啥说的……

其次就是咆哮德,压场能力特别强,还有洛欧塞布封魔,胜率最多也就30%,同样没啥说的,除非牌序特好,否则没办法;但偏偏国服天梯咆哮德就是很多,可以说是冰法上分最大的敌人,但又有什么办法呢,祈祷不要碰上吧……

除此之外,中速猎、奴隶战、宇宙法等也是较为劣势的对局,中速猎压场能力强,容易撑不到9费;奴隶战会玩的同样是慢慢刷护甲;宇宙法不用说了,会玩的复制俩雷诺后边真心不知道咋打……

轰死土豪战.jpg

好吧,面对劣势对局就是很大劣势,输了也没办法,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不同于土豪战打咆哮德,即便土豪战劣势但同样会有40%的胜率……剩下的,洛欧塞布、谢娜、螺丝这几个玩意同样算是冰法的天敌了,好在螺丝并不常见,洛欧塞布依靠后期的冰环同样可以防范,至于谢娜真心没辙了,有道是“偷**冰箱”……好在新版本谢娜和洛欧塞布都要下岗了,冰法也算是少了俩天敌!

抛开以上所言,剩下的对局基本都是优势对局了!常见的T7猎、佛祖骑、动物园、机械法、盗贼、牧师等打冰法都是非常吃亏的,依靠控制慢慢消耗即可,冰法可以说是有效防范快攻的卡组。各种冰系控制法术,依靠伤害解场,合理的利用过牌手段,当然,这一切还需玩家多多练习,不然看再多都是没有意义的……

PR~8JZZSB19S{~0BXILGF_8.jpg

剩下的就是一些55开的对局了吧,疯狗萨节奏很快,牌序不好没办法,倘若牌序好不要吝惜伤害控制,活下去就有取胜的希望;火妖法同样如此,其实两者都是吃牌序的;常见的宇宙术也是如此,摸不到K牌往往就不好打,手牌顺其实难度不大……

值得一提,笔者感觉新版本冰法依旧会是较为不错的卡组,一方面洛欧塞布、谢娜、老司机都没了;另一方面,即便我方少了科学家,无可替代,但并不是说就一定不能再打了,要知道别的卡组也会相应受损,尽管面对咆哮德、土豪战依旧是劣势对局……

总结下来,玩冰法就是这样,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行了,不要在意输赢,也不要在意我在传说分段能打到多少名,更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可谓“尽人事知天命”!

相关阅读:冰法,上分,天梯,经验,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