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用谁登顶 超强的传说第一OTK宇宙术

时间:2017-02-13 09:34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的版本中混迹了各种萨满,我们作为宇宙系对阵快攻自然依靠的是雷诺,但是现在萨满也开始进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青玉萨、退化萨这样的中速卡组,依赖于强大的青玉魔像来获得胜利。这样的手段也确实为萨满带来了较高的胜率,而作为忠实的宇宙系玩家对于较快的青玉成长还是很无奈的。

当前的版本中混迹了各种萨满,我们作为宇宙系对阵快攻自然依靠的是雷诺,但是现在萨满也开始进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青玉萨、退化萨这样的中速卡组,依赖于强大的青玉魔像来获得胜利。这样的手段也确实为萨满带来了较高的胜率,而作为忠实的宇宙系玩家对于较快的青玉成长还是很无奈的。因此我们选择加了OTK,依赖于没有人会去防的宇宙系OTK手段,我们多次将对手斩于20点血,甚至更高。并且此卡组也在本月顺利的登顶!

D$2UZ4}X`_8[Y`3LVS}IWTN.png

推荐理由:登顶的强力卡组。比较好的针对环境,宇宙系在对阵快攻体系往往都是55开的局面,在加入了OTK体系之后在对阵一些青玉体系的时候具备很强的偷鸡效果。对于一些中慢速卡组威胁性也加大了,在内战中面对先变大王的一方具备很强的一波斩杀能力。

卡组:你用你登顶,不信你试试!

2%N]U2{POEAMIO30~X$A3D9.png

卡牌使用技巧及特点:

EX1_316.png

灵魂之火+力量代价:这两张卡牌就是OTK卡组的关键配件之一,两张卡牌能够提供八点的伤害,虽然有一定的负面效果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基本上就不考虑这些负面的效果了。在配合大帝的情况下,能够打出24点的伤害。在没有大帝的情况下也能打出14点的斩杀伤害。所以OTK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另外力代也可以配合暗影烈焰完成一次较大规模的清场。另外配合女王也可以强拉对面的随从。而魂火的4点伤害在关键时刻用来解场也是可以接受的。例如对付一些铜须或者一些不得不处理的局面时。

CFM_790.png

脏鼠:这张卡牌实在是大爱的卡牌,但是在使用上也颇有技巧,这个技巧来源于对对手的观察,在正常的游戏中我们往往就是看着我们自己的卡牌去打,不会参考对手的卡牌使用情况和留牌情况这也导致了我们的炉石水平遇到瓶颈的一个重要原因。当你通过观察发现对手一些卡牌在手中留了很久没用使用例如对手是盗贼那么可能是大范,术士可能是大王之类的。那么可以考虑脏鼠。另外作为一个脸黑经常拉477和一些特殊随从的我,我一般会在使用脏鼠之后考虑留一张解场的卡牌以防不测。脸白的朋友可以完全不考虑。

CFM_621.png

卡扎库斯:卡扎库斯的强烈清场能力是宇宙系能够笑傲天梯的关键,特别是术士这样的过牌和解场齐备的职业。在面对快攻的情况下,卡扎库斯可以尽早下,费用上也可以选择5费苟活的卡牌,这对于活下去的帮助很大,但是在对阵慢速职业和中速职业的时候,我们血线压力并不是很大,因此卡扎库斯最好选择配合铜须,这样获得优势更大,特别是对阵后期卡组更加推荐你这样做。

11111111111111.png

无面:相对于4费的无面,我更喜欢5费无面的灵活性,有很多人喜欢4费的无面具备墙的效果,但是对于快攻这墙的收益并不是很强,而无面可以复制自己也能复制对方,这样的复制效果很好,比如对面螺丝你无法处理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用无面复制来尝试处理一下。另外无面也是重要的斩杀手段。

相关阅读:宇宙术,卡组,登顶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