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后上分?制裁猎人的卡组推荐

时间:2019-02-08 22:33 作者:骑着龟壳滑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削弱补丁昨天已经上线,自己也玩了不短的时间,整体感受就是天梯中猎人的数量还是很多,德鲁伊有一些上升,萨满非常非常的少,奇数骑数量变多了。而现在牧师并不能很好针对现在的野兽猎,而且很容易被德鲁伊吃,想要上分的话确实不好挑卡组。
这里给几套卡组供大家参考(自己用过,感觉还不错)。

AAECAgeMFgbTwwLK5wKQB6CAA5/TAsnHAgyiBJvzAr7DApEGz+cC/webwgKq7AL7DJvLAszNAksA

非常中正平和的一套卡组,虽然打猎人并不是太优势,但是胜在打各种卡组都能打,其中的很多细节大家都知道得差不多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深陷绝境的哨卫,打牧师靠这张牌污染复活池,打德鲁伊这张牌是不能卖的,这张牌是打机克德的核心,机克德会在启动前一回合卸掉手牌,所以最后下这个在盾猛杀掉自己的怪,能起到奇效,转甲就可以疲劳死对面。一定要算好还有没有炎术师。

AAECAZ8FBK8EpwXQ9AKe+AINRvkK8AP1BePLApXOAvvTAtHhAtblApvCAuvCAoPHArjHAgA=

奇数骑在削弱过后产生了很多的变种,有带坩埚的,还有带王子的。奇数骑的卡组特色就是永不卡手,实在牌不好摇报告都可以玩,想要上分稳定的话奇数骑绝对可以选择。

AAECAh+KFgbeBInDAoAHyfgCuwWG0wIMoIUDi+UClwjh4wKBCo7DAqgC2wm1A6SIA93SAu0JAA==

话说,打不过就加入是最好的选择,野兽猎的印记挨了一刀,有的还在带有的已经换了,这套卡组是打各种卡组都能打,123费天湖的情况下鲜少有卡组能挡住,照明弹是针对法术猎的,通常破掉奥秘抢一轮血法术猎扛不住每回合的射箭。

AAECAqIHg7oCCOXRAvfBAu0F8OYC7PwC9gS0A4DTAgu0AYYJxgW9BN/jAs0DiAebBd76AtvjAsQBAA==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套卡组,这是太子最近玩的蓝龙贼,专治后期卡组,尤其是牧师,又闷又消失还有闪避太克制了。具体的我还没有试过,对局遇到了几次,大家可以去试一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