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最好玩的术士卡组推荐,强度与乐趣并存!

时间:2019-02-06 11:38 作者:吴彦祖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红包哪有玩术士有意思!

●前言
小伙伴新年好,我是物是人非事事休,新春大使吴彦祖。大家在大吃大喝之余,也不要忘了来酒馆找个小姐姐随便做(手动滑稽)。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古尔丹的最强或最好玩卡组,虽然二蛋已经不是天梯霸主了。但并不代表二蛋没有一战之力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卡组有:诈骗专家机克术、剑走偏锋蛋蛋园、老而弥坚偶数术。

机克术
最近术士最火的套牌肯定是这套机克术了,据说上周还是天梯胜率第一,大家是不是都不敢想象。我们就来看看这套机克术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AAECAf0GCO0FkMcCzukCt/ECnPgC8fsCoIADj4IDC5wCxAj7DJfBAufLAvLQAojSAsfTApboAtf+AteJAwA=

◆调皮的噬踝者,说实话这张牌我见都没有见过。这一张身材又差,特效又不强的单卡,能在这套卡组中起到什么作用呢?

1.噬踝者可以配合夺尸者,让夺尸者拥有吸血效果。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机克术是一套OTK卡组,需要牺牲血量去过牌。这意味着血线会持续降低,夺尸者可以帮助我们回血。
2.亵渎和高弗雷的启动条件,2血的怪很多,但是一血的怪不好找。噬踝者可以配合亵渎直接启动,别问,问就是教科书式的亵渎。

打法思路:快速过牌找到Key牌,用最快的速度把牌库过滤完。利用通电机器人把机械克苏恩减到8费,然后用血色绽放+大灾变完成斩杀。

Tips:使用莫瑞甘的灵界的时候,机械克苏恩、血色绽放、大灾变一定要在手上,不然有可能直接GG。

动物园


AAECAf0GBK8E980C9v0Cj4IDDTD7Bc4H2QexCMIIq8IC68IC8tAC0eECieIC3IYDxIkDAA==

剑走偏峰蛋蛋园,这是我自己一直在玩的卡组。其实就是动物园的变种卡组,加入了魔暴龙蛋、甲虫卵。再用血色狂欢者、残酷集结吃蛋,让场面瞬间爆炸。除了这两个可以强吃蛋之外,还有恐狼和阿古斯、菌菇进行BUFF,两个蛋不会没有用武之地。

打法思路:其实跟普通的动物园是一样的,但我估计大家已经很久没有玩过动物园了,所以还是讲一讲。首先,我们是动物园,有恐狼这种随从在。站位问题需要说一说:恐狼一般在中间的位置,才能发挥最大作用。亡语随从放在右边,想要进行交换的小随从放在左边。大哥随从放在最左边,这样小随从送完之后,大哥随从还能享受到恐狼BUFF。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恐狼效果。

对阵快攻:飞刀配合甲虫卵可以造成很多伤害,并且迅速铺场。这套动物园的铺场能力很强,只有奇数骑这种玩命铺场的才能与之抗衡。前期找低费随从尽可能把费用打满,把场面铺起来。用各种BUFF跟对手交换攻击频率,不用贪。快攻卡组对阵,谁场面上有怪谁就有主动权!

对阵慢速:加快节奏,抢血。可以利用蛋来防止对手开AOE,如果场攻不低的话,最好不要主动破蛋。这样就可以让对手打AOE的时候束手束脚,当他一直犹豫的时候,正是我们打脸的好机会。

●偶数术


AAECAf0GCIoB+wemzgLCzgKX0wLq5gLN9ALAjwML8gX7BooHtgfhB40I58sC8dAC/dACiNIC2OUCAA==

老而弥坚偶数术,这也是存在很久的卡组了。虽然现在热度没有原来那么高,但强度却依旧不低。不知道玩啥的时候就可以玩偶数术,跟全天梯55开的卡组(上香)。

卡组思路

利用1费过牌来快速过滤牌库,抽到暮光龙、山岭。在前期就可以拍下质量生物压场,在扣血的同时还能找机会下477(铁钩)。
这是打慢速卡组的思路,如果快攻卡组的话。我们就要转变思路进行防守了。因为我们在扣血抽牌的时候,快攻卡组在不断打我们的脸。等我们下大哥的时候就已经快要挂了,所以起手要留一些解场牌。亵渎,一些低费怪,地狱烈焰。让我们安全的过渡到中期,再用质量生物压场。最后用DK来逃出对手的斩杀线。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术士卡组啦,大家还有哪些好玩的卡组也可以评论里讨论一下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