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之力的救赎 远征骑士团的逆袭

时间:2020-02-05 09:40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梯环境中的骑士,基本就是机械骑,当然也包含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远征骑,远征骑的强势之处在于4费站场+真银剑的强势节奏,同时也有足够强力的前期随从保证,后期还有大哥补牌,能力非常全面,最关键的是单局时间短!上分效率高。 光铸骑: AAECAZ8FBI8JrfIC4f4CrrADDdw

8798b2f9e6.jpg

天梯环境中的骑士,基本就是机械骑,当然也包含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远征骑,远征骑的强势之处在于4费站场+真银剑的强势节奏,同时也有足够强力的前期随从保证,后期还有大哥补牌,能力非常全面,最关键的是单局时间短!上分效率高。

光铸骑:

QQ图片20200204200427.png

AAECAZ8FBI8JrfIC4f4CrrADDdwDrwf+B9b+Atn+Ao6aA8WhA8ikA4euA5uuA5yuA422A5a2AwA=

单卡解析:

QQ图片20200204200502.png

①庇护

在我们空中团战、或者吵吵模组的嘲讽庇护下,或者对手空场情况下,我们还是很容易让这张2费卡搞出一个3/6嘲讽的,直接赚2+费,节奏就好起来了,但是为什么不带2张?因为触发的资本不够,嘲讽不够多,而且2费挂出去需要亏一定的节奏,场面劣势的情况完全是废卡,不敢多带。

QQ图片20200204200541.png

②永不屈服+警钟哨卫

奥秘组合,因为只有2张相同奥秘,一个警钟哨卫就够了,2个绝对浪费节奏,并且我们的预期就是他战吼拉一张就好了,甚至没得拉都可以,因为永不屈服对场面节奏非常有利,增强场面随从的抗性,经常能让对手aoe变成放烟花,然后对手费就没了,我们继续输出扩大优势,靠的就是这么一个奥秘。

QQ图片20180204192010.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格洛顿、英勇狂热者、还有木乃伊等站场卡,永不屈服有这些低费随从站场保障的情况下可以留,因为随从没有的情况下,永不屈服的收益也非常低,所以起手没有低费随从保障的情况下,永不屈服不要,先找低费随从站场再说。后续的靠每回合抽的就好,起手也不必要去找光铸狂热者!不要贪。

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打快攻的话:T7猎、巨化德、动物园这些,优先站场,先取得场面的优势,后续就好办,对手下单体质量生物,我们可以掏武器或者加王祝解,对手铺开,我们也有奉献可以处理(虽然手上有没有还是未知数,但是至少有场面的情况,处理了还能再铺,我们还能继续输出抢血),打这几个快攻,永不屈服打T7的时候非常重要,扛爆炸和放狗都非常有效,因此场面随从数量有2+优势的时候,就可以挂了,因为这时候也是T7挂爆炸和开放狗的时机,如果没有永不屈服,那就只能止损,通过磁力或者王祝,保下个别随从,确保继续输出、血量优势。

因为我们回复能力也有限(就2把刀和光铸远征军的渺茫随机卡),所以一般当成只有30血和对面快攻玩,靠随从输出,靠嘲讽拉血差,场面不失情况下,输不了。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控制、节奏卡组的话,永不屈服就更加重要了,对手是宇宙法,那么注意6费的暴风雪,看场面威胁够的时候,防止对手清场,就可以挂。最迟也得暴风雪前。对手是术士的话,那就从3费开始预防,但是场面数量不多的时候就没必要了,一来收益不高作用不大。二来浪费节奏,真正需要的时候反而没buff了。

QQ图片20180210163211.png

总纲:

这套牌总体还是走抢血路线,嘲讽什么的,不仅是护脸的手段,更是保护随从安心输出的保障,尤其是双生的空中团战更是如此,打脸为主,解场为辅,给对手压力让对手来处理我们的场面才是最优思路,一味解场最终必将弹尽粮绝,无资源而败。

相关阅读:光铸,全职业卡,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