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分段不同卡组,手把手教你如何上传说

时间:2019-01-29 10:10 作者:You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每个分段换换牌才有机会。

  

0000.png

  ●前言

  每个月大概都是20号左右可上传说,没办法,实力不够只能慢慢排队。话说这个月控制牧真的超级多,针对这个职业有特别留心,给还在冲分的大家一点点建议,先上截图:

  

image.png

  ●正文

  ◆5级到3级

  大家的冲分有点杂乱,有的没的一大堆,建议大家用快攻赶紧爬上去,推荐两个老旧冲分。

  奇数骑

  AAECAZ8FBq8EpwX1Bf3qAu73Ap74AgxG8AP5CpvCAuvCAoPHArjHAuPLApXOAvvTAtHhAtblAgA=

  

  善用大锅,前期就狂铺场,遇到猎人爆炸陷阱就早点触发,在一直铺,石丘绝对先抓塔林姆或老佛爷,都没有就尽量抓有嘲讽圣盾,体质就没那么重要。

  奇数贼

  AAECAaIHBq8E9gTKywL96gKe+ALH+AIMjALLA9QF9QXdCIHCAp/CAuvCAsrDAtHhAovlAqbvAgA=

  

  我其实没有很喜欢迈拉的不稳定元素,手顺当然强,不顺就下去,还被疲劳害死,当然不喜欢疾跑可以换猫头鹰或第二张闪狐

  ◆3级到1级

  特别是指3级到2级,异常的难上分,大家在这个阶段冲分已然齐全成熟,控制牧、展览牧、机恩术德渐渐出现,建议用法术猎跟亡语猎交替打。

  法术猎

  AAECAR8EhwTp0gKG0wKbhQMNjQGoArUDyQSXCMUI3dIC39IC49IC4eMC6uMCh/sCoooDAA==

  

  我觉得最难打的应该是控制龙牧,其余职业通常都是先变组尔金在变雷克萨,但我觉得可以先变雷克萨,把尖啸、群体狂乱等等骗一骗,重点是多缝一些吸血的随从,牧师红龙喷下去后,把血量至少吸回20~25才是安全值,牧师如果变DK就尽量能补就补,斩杀线至少22血。

  亡语猎

  AAECAbSKAw60Bd4Fn8ICysMC08UCm8sCyssCws4CmdMCnOICi+UC0OcCi+4C9fwCCPIFl8EC68ICh84CkdAC0eEC+eYC1+sCAA==

  

  对抗控制牧打法我觉得跟法术猎类似,起手全力抓DK才有机会。看有没有办法T8先做一波场面,被洗回去后在下冬灵。

  ◆1级到传说

  我遇到的冲分:控制牧、控制术、机恩术、奇数骑、奇数贼居多。通常我在这个阶段要打个20场左右才会上传说,基本上就是赢两场输两场,赢三场输两场,有时候还会不小心掉回R2,这个阶段可以把前面的奇数骑跟法术猎再拿回来交替用,此时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细心程度了,大家的技术都有在一定水平,打出细节才会得胜。祝大家早日上传说~~~~

  ●后记

  上了传说之后,玩了一些想玩的FUN DECK后,排名掉到4000多,变成守门员,今天开始认真冲分,现在约在400多,如果上传说的同鞋可以参考一下当前传说环境。

  ◆传说守门员到传说1000

  我全部都用法术猎(冲分在上方)打,很惊讶的是控制牧变很少,所以意外的好上分,当然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开始玩FUN DECK,所以很多场都感觉像送分的,没什么重点。

  ◆传说1000到传说100

  好多展览牧,几乎两场遇到一个,所以这边我用法术猎卡好久,打了半天都直接被斩杀,后来改用奇数骑(冲分在上方)就几乎无痛进前500,对手不外乎是展览牧、偶数术、野兽猎、任务贼、元气骑、天启骑,目前爬不到城内,还在琢磨方法,如果有大大可以提供更好的排组烦请告诉我!

  另外给大家一副娱乐性质的恶毒德,有时候会吓到对手XD:

  AAECAbSKAw60Bd4Fn8ICysMC08UCm8sCyssCws4CmdMCnOICi+UC0OcCi+4C9fwCCPIFl8EC68ICh84CkdAC0eEC+eYC1+sCAA==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