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潮流奇数战带给你不一样的快感

时间:2019-01-28 10:40 作者:高须龙儿5125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我享受挨打的感觉~

●前言

大家好,我是清欢丨高须龙儿。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套造物者丨迷鹿在狂野登顶的奇数战。关注狂野模式的肯定知道这个月狂野前二会比赛,竞争非常激烈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登顶证明了迷鹿的实力之外还证明了奇数战在狂野在强度。

AAEBAgeMFgyD+wLTxQLKwwKpFYUXw+oCjvsC+QyggAOa7gKS+AKe+AIJs/wCogT4B/8HyucCgq0CoscCS577AgA=

这个是我个人使用的奇数战:

AAEBAgeMFgiD+wKFF477AvkMoIADmu4CkvgCnvgCC7P8AqIE+Af/B8rnAqkV/g2bwgKixwJLnvsCAA==

环境分析

现在狂野天梯有着极多的快攻,奇数战是处于专门抓快攻的一个定位,两废四甲让奇数战在对战一切快攻都是处于优势的地位。对战控制卡组也不是毫无还手之力。

单卡分析

爆牌鱼:爆牌鱼在对战快攻的时候不是那么的有用但是奇数战打快攻处于巨大优势可以带少量的针对卡牌,爆牌鱼就是非常优秀针对牌,比如可以在对战机克术的时候准备计算机算好伤害直接爆死(有些人可能喜欢爆对面牌但是很可能爆不到关键牌还是直接用来斩杀比较稳健)。也可以帮自己过到自己想要的牌。

石丘防御者:这张牌我选择编满,迷鹿选择了放弃。我喜欢带这张卡的原因是我感觉奇数战打快攻中期获得资源非常的灵活,打慢速也可以找恐角龙宝宝和死亡领主拉疲劳甚至还能配合铜须获得大量的资源。

死亡领主\暴虐食尸鬼:我选择了死亡领主,迷鹿选择了暴虐食尸鬼。死亡领主在对战慢速的时候更针对些,对战快攻也是非常强力的一张牌(打偶萨别留,拉出巫妖王哭了)。暴虐食尸鬼更为灵活一些配合一些解牌清场能力非常强大。

对战分析

潜行者

默认奇数贼起手留盾猛,鲁莽风暴,绝命乱斗,死亡领主,怒袭,恒金巡游者。前期叠甲,盾猛解暴徒中期用墙和碰撞器,投弹机械人稳住场面。大优势对局很少有翻车的情况。对战海军贼和奇数贼同理但是海军贼比鸡贼上线高很多对面天胡就会翻车。

战士

默认奇数战起手留死亡领主恐角龙宝宝在对面七费前能丢就丢防止对面窃魂偷走拖疲劳的牌,盾牌格挡千万别用。用牌之前优先想配合技能好点比如三废可以下石丘防御者我会选择叠甲在五费的时候下石丘防御者配合叠甲。

德鲁伊

默认青玉德起手留铜须,爆牌鱼,窃魂者,尝试着爆对面护符和投取对面护符。大劣对局非常难打,即使偷到护符也因为过牌生物的原因没有对面青玉大。

术士

对战术士默认机克术,起手留铜须鱼其他可以全部换了,有鱼就有机会对面是几克术会一直抽血量不能保持的很健康很多时候铜须单鱼就能爆死。对战宇宙术前期全力叠甲在对面林恩的时候窃魂者可以准备偷,对面在开封印的时候先不要偷先叠甲,然后快开完的时候偷,这样你的甲很高然后手牌一样疲劳差一基本可以获得胜利。

牧师

对战牧师默认大哥牧起手可以留王牌,盾猛,爆牌鱼,铜须。

对战大哥牧主要绝胜点上对面有没有带埋藏,正常的大哥牧一般我们都是可以解完他然后疲劳死他,但是带了埋葬的大哥牧可以埋恐角龙宝宝然后无限复活恐角龙宝宝直接以疲劳获胜但是大多数大哥牧都是那种无脑拉亚煞级使疲劳拉的很高,这种我们就很好打。

对战宇宙牧,主要是看对面有没有大主教,但是现在狂野快攻数量较多一般都是不带大主教这种大牌。

萨满

默认偶数萨起手留盾猛,怒袭,碰撞器,鲁莽风暴,绝命乱斗,王牌。偶数萨也是我们的上分粮食,前期无脑叠甲五费的时候一个王八卸甲(鲁莽风暴),绝命乱斗。中后期基本是他上啥解啥。蓝龙萨,对战蓝龙萨只要记得每回合叠甲就行了他甚至不能击穿我们的护甲。

圣骑士

默认奇数骑,狂野的骑士少的可怜主要还是为大砍一刀的奇数骑。起手留鲁莽风暴,绝命乱斗,死亡领主,怒袭,恒金巡游者,暴虐食尸鬼。打骑士他下回合五费或硬币五费的时候在考虑交aoe因为他的报告源源不断我们的解牌会显得很珍贵,而我们皮糙肉厚被报告踢几下问题不大。

猎人

默认极巴猎,起手留盾猛,怒袭,恒金巡游者,超级碰撞器,石丘防御者。看到猎人奇数战就会头疼因为猎人的dk几乎可以一张牌打一套吗,打猎人对面准时dk的情况下他七费八费会很弱,强势铺场保怪配合超级碰撞器解牌尝试抢死对面。

法师

默认奥秘法,起起手留盾猛,怒袭,恒金巡游者,超级碰撞器,石丘防御者。看到奥秘法我都不禁笑出声我们技能天生克制奥秘法。就算他准时挂刀我们都能抗完他的所有伤害。

结语

这个月狂野炼狱难度的情况下狂野的卡组也是百花齐放,而奇数战却在那么多卡组的情况下一越成为狂野t1级别的卡组证明了这副牌的强度。再感谢下登顶如喝水的迷鹿大佬和我交流心得和提供卡组截图。

●封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