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有五五开,亚服前百混合猎心得!

时间:2019-01-28 10:39 作者:吾心吾行澄如明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香呀,鼻子都香破了!

0000.png

大家好我是魔法少妇小圆,这套混合猎我相信大家在天梯已经见过,并且能把30张牌背下来了,但这套牌玩的人虽然多,玩得好的人仍是少数,今天主要就是要教大家怎么玩好这套卡组。

image.png

AAECAR8MjQHHA4cEyQS7BZ3MAt/SAobTAuHjAsn4AqeCA5uFAwmoArUDgQqOwwLd0gLj0gKL5QKghQOkiAMA

●卡组优点

这套牌的优点是能持续给予极大压力而且几乎不会没有资源,这牌组给予压力的方法有几种:

◆下怪

虽然听起来像是废话,但就是下怪,尤其是我们有厄运鼹鼠,刺喉龙,食腐土狼,魔泉山猫,动物伙伴,侧翼攻击,凶暴狂乱这些比较前期的站场返场卡牌。这些价值极高的牌让我们能轻易的制造大量压力逼出解。

◆法术石3狼或者4狼

五费做十费的事而且只需要1张手牌。

◆变祖尔金

圣诞树,加抽一堆野兽,场面拉满!

◆下DK捏缝合怪

每回合都有超强缝合怪。

虽然我们能给出很大的压力,我们却几乎不会像其他卡组一样打到没资源,要说为什么的话我们获取资源的方法有:

抽3只野兽。

抽5张奥秘。

无限资源。

不但放完满场,而且放过主人的呼唤还能再抽野兽。

正因为我们能持续给予极大压力而且几乎不会没有资源,我们能打到对面的控制AOE不够用,对面的快攻资源不够用,对面的combo牌组把费用都拿来解场,或者直接被打穿,对上任何卡组都有一战之力,这就是混合猎!

●起手留牌

起手留牌是混合猎最难学的部分,我自己也是摸索许久才有点眉目。整体来说混合猎留牌最理想的状况就是你前期每回合都有事做,就是说不论是先手1费2费3费或是后手1费3费3费后手1费2费4费,都是十分理想的。而如果起手有法术石的话我们也能留奥秘在5费做一波狼,这也是可以的。但我们总不可能每场都有1234费理想起手,这就是难的地方了,你必须发挥想象力,想想以你现在的牌换哪张进来会比较好。混合猎1费空过其实还好,实在没必要执着把牌全换找1费。

◆优先级问题

厄运鼹鼠 :必留。

雷鸣刺喉龙 :必留。

魔泉山猫 :除了少数情况外几乎必留,例如自己后手打机恩德,因为对面2费通常没事做会变脸,山猫下来只会被咬掉。我就会换掉山猫看能不能拿点可以给更多压力的牌。但如果我起手还有刺喉龙或食腐土狼的话就算打德我还是会留山猫。

动物伙伴 :会留1,后手可留2。这张牌真的强,召唤哪只对手头都会很痛。

食腐土狼 :看情况留,如果有山猫可以跟它做combo是必留,有鼹鼠没有2费我会留,后手同时有食腐土狼跟刺喉龙我也会留。因为我可以T1跳食腐土狼,T2打刺喉龙。

蜡烛弓 :打快攻或中速这种需要抢节奏的对局我会留。打前期没场面压力的卡组(牧德法)就不留。

法术翡翠 :除了打combo卡组外都会留,有奥秘就连奥秘都要留,打combo卡组(牧德)的思路是抢血,5费才给压力太晚了。对面那时候已经很容易把你怪解掉拖到足够多的回合。因此我宁愿全力抓1,2,3费这样更有可能赢。

毒蛇陷阱 :打快攻/中速有1费生物或土狼我会考虑留,想想以自己的起手能不能有空打毒蛇又能让对手触发,不能就换掉吧。

爆炸陷阱 :打圣骑会留。

主人的呼唤 :打控制会留,打快攻/中速如果我认为我低费怪多有可能不够手牌也会考虑留。

凶猛狂暴 :有1,2费都有事做的话我会考虑留,这张牌打牧师尤其好用,他们很多时候5费群体狂乱都解不掉buff过的怪。

侧翼攻击 :打快攻/中速,1,2费有事做的话我会考虑留。

实验体九号 :打控制考虑留。

dk :打控制考虑留

●对局打法

正如我上面说过这副牌的优点是能持续给予压力,我们要把握这个优点,持续给予压力要点有几个:记住对面有哪些解场,用了哪张,还有多少张。

如果你知道对面下回合有解场的话你的应对方法:

如果你的场面压力已经足够可怕(能吓到对面交AOE),那就不要再消耗手牌,确保他解场以后你能马上做出第二波压力,要是你每回合有牌就打,把牌都送给对面的AOE ,那这套牌资源再多也会被打光。把场面弄成对面AOE清不掉的状态,例如凶猛狂暴把怪buff起来防群体狂乱,不下1或2血怪防亵渎。

image.png

如果对面是没有解场的职业(快攻中速),那你就尽量抢节奏,打快攻/中速节奏抢到手就赢一半了,打中速猎要小心对面放狗+ 食腐土狼combo和DK,混合猎内战的话,仍然是要全力抢节奏,要注意的是对面的奥秘,要不要测秘密怎么测都是要凭经验和情况判断。另外打控制的话先变祖尔金再变DK会更好,这样后面才有无限缝合怪,不过真的撑不住了也别太坚持先祖尔金再DK。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