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2.2版本对决模式改动一览

2022-01-26 17:00:59 神评论

炉石传说目前已经更新22.2版本,新版本对决模式部分卡牌进行了平衡性调整,下面一起来看看炉石传说22.2版本对决模式改动一览

综合更新

当前的对决模式赛季将于1月26日结束,等级将会重置,新的赛季也将开启。

对决模式成就也将更新为英雄专属,而非职业专属。更新了众多游戏内文本,使其对应英雄名称而非职业。

为支持新英雄,加入了全新的牌池。

新英雄

奥特兰克之争依旧热火朝天,范达尔·雷矛和德雷克塔尔都加入了对决模式!他们是《炉石传说》首次推出的中立英雄,而特殊宝藏可以让他们与阵营中的一个职业结成同盟。如果他们与本阵营的一个职业结盟,在构筑和挑战期间,他们的身份就会从中立更改为该职业。两个英雄都拥有一个签名版宝藏,能够在挑战中保留中立身份,同时博采本阵营其他职业所长!

德雷克塔尔拥有3个全新的英雄技能,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逐步解锁:

大将之怒[2点法力值消耗]

对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荣誉消灭:在本回合中获得+1攻击力。

驾驭元素[1点法力值消耗]

抽一张法术牌,其法力值消耗减少(1)点。

解锁条件:使用40张消耗3点或以上法力值的法术牌。

战斗指令[2点法力值消耗]

抽一张法力值消耗小于或等于(3)点的中立随从牌。在本回合中,其法力值消耗为(0)点。

解锁条件:使用60张消耗3点或以下法力值的中立随从牌。

德雷克塔尔还拥有6个全新的签名版宝藏,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逐步解锁:

展现勇气

消耗6点法力值的法术。发现一把武器并装备,然后消灭所有随从。结盟:战士。

元素之乱

消耗6点法力值的法术。唤起全部四种元素的力量!结盟:萨满祭司。

解锁条件:使用20张战吼随从牌。

巫妖的契约

消耗4点法力值的法术。将五张邪能裂隙洗入你的牌库。抽三张牌。结盟:术士。

邪能裂隙[消耗3点法力值的法术]抽到时施放,召唤一个3/3的恐惧小鬼。

解锁条件:使用25张火焰法术牌。

魔导师的狂放

消耗1点法力值的法术。直到你的回合结束,在你施放一个法术后,抽一张法术牌。结盟:法师。

解锁条件:使用50张冰霜法术牌。

心之禀赋

消耗5点法力值的法术。获得4个空的法力水晶。结盟:德鲁伊。

解锁条件:使用25张荣誉消灭牌。

为了部落

消耗1点法力值的法术。对战开始时:抽到这张牌。将15张可以发现部落法术牌的可交易法术牌洗入你的牌库。

部落的力量[消耗0点法力值的法术]可交易。发现一张部落法术牌。(德鲁伊,法师,萨满祭司,术士和战士)

解锁条件:使用200张狮鹫年的中立随从牌。

范达尔·雷矛拥有3个全新的英雄技能,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逐步解锁:

晋升![1点法力值消耗]

使一个随从获得+1/+1和突袭、剧毒、嘲讽、风怒、圣盾或潜行中的一项。

派出斥候[2点法力值消耗]

召唤一个2/2的军情七处斥候。

军情七处斥候:[1点法力值消耗,2/2的随从]亡语:随机将一张(你对手职业的)卡牌置入你的手牌。

解锁条件:使用40张亡语随从牌。

战斗策略[2点法力值消耗]

使你手牌中法力值消耗大于或等于(4)点的中立随从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

解锁条件:使用60张消耗4点或以上法力值的中立随从牌。

范达尔·雷矛还拥有6个全新的签名版宝藏,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逐步解锁:

圣光铸造

消耗6点法力值的法术。使你手牌中的所有随从牌获得+3/+3和圣盾。结盟:圣骑士。

间谍大师的计策

消耗7点法力值的法术。召唤你手牌中每个随从的复制并使其获得潜行。结盟:潜行者。

解锁条件:使用20张可交易卡牌!

追猎者的补给

消耗3点法力值的法术。将每种强化后的奥秘牌洗入你的牌库。结盟:猎人。

解锁条件:使用25张奥秘牌。

突破伏击

消耗6点法力值的法术。召唤你手牌中最左边和最右边的随从,并使其随机攻击敌方随从。结盟:恶魔猎手。

解锁条件:用你的英雄攻击30次。

虔诚祝福

消耗4点法力值的法术。将每个在本局对战中死亡的友方亡语随从的一张复制置入你的手牌。结盟:牧师。

解锁条件:使用50张亡语牌。

为了联盟!

消耗1点法力值的法术。对战开始时:抽到这张牌。将15张可以发现联盟法术牌的可交易法术牌洗入你的牌库。

团结一致[消耗0点法力值的法术]可交易。发现一张联盟法术牌。(恶魔猎手,圣骑士,猎人,牧师和潜行者)。

解锁条件:使用200张狮鹫年的中立随从牌。

英雄改动

迪亚波罗

从英雄池中移除。

开发者评论:迪亚波罗在对决模式中惨败,但大魔神怎会轻易倒下?!迪亚波罗终将回归,这不过是个时间问题,也许还会带来几招新花样……

激斗(战士英雄技能)

旧:[0点法力值消耗]→ 新:[1点法力值消耗]

新被动宝藏

相位变换之环——1号池

在你使用一张传说随从牌后,随机将一张传说随从牌置入你的手牌。

初阶暗影施放——1号池

每回合中,在你使用第一张随从牌后,将它的一张1/1的复制置入你的手牌,其法力值消耗为(1)点。

不稳定的魔法——2号池

在你施放一个奥术法术后,随机将一个敌方随从变形成为1/1的绵羊。

守卫之光——2号池

在你施放一个神圣法术后,召唤一个属性值等同于其法力值消耗的远古守卫。

肯瑞托之火——2号池

每回合中,在你施放第一个火焰法术后,将一张火球术置入你的手牌。

腐朽癫狂——2号池

在你的回合中,每当一个中立随从死亡,便获得一个仅限本回合可用的法力水晶。

巨龙梦境——2号池

在你召唤一条龙后,将一张梦境之门洗入你的牌库。当抽到梦境之门时,召唤一条龙。

复原之环——2号池

在你施放一个法术后,复原你的英雄技能。

加重装甲——2号池

对战开始时,将你的生命值变为10点。你每次只会受到1点伤害。

逐日者王冠——极为稀有2号池

在每回合中,你每施放三个法术,第三个法术的法力值消耗为(1)点。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