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版本佣兵模式主流卡组构筑汇总

2022-01-25 14:10:08 神评论

炉石传说佣兵模式是游戏中的热门玩法之一,奥特兰克版本佣兵模式有哪些强力卡组?下面一起来看看炉石传说奥特兰克版本佣兵模式主流卡组构筑汇总

本期环境报我们会详解其中8套我们评定出来的T0到T2.5的阵容。

1、吼瓦队——版本的绝对定义者,减速控制与潜行加速使其掌握着绝对的控速权

吼瓦队具体分两套阵容,吼瓦萨和吼瓦塞两套,后备大部分是凯恩+菠萝+曲奇,也有自然队后备(玛法里奥+布鲁坎+曲奇)、暗影队后备(沃金+塞林)等等。我们这边重点推荐吼瓦塞,配最常见的凯恩菠萝曲奇。

阵容选择——凯恩·血蹄(重生)、格罗玛什·地狱咆哮(2技能加伤)、瓦莉拉(潜行加速)、迪亚波罗(续航)、娜塔莉·塞林(翻牌子)、曲奇(群体加血)

阵容评级——

操作困难度:★★☆☆☆

卡组总强度:★★★★★

信息差优势:☆☆☆☆☆

变阵灵活度:★☆☆☆☆

加点选择——

凯恩·血蹄——装备3:重生,加点:技能2>技能3、装备>技能1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装备2:休止饰带,加点:技能2、装备>技能3>技能1

瓦莉拉——装备3:异常烟尘,加点:技能1>装备>技能3>技能2

迪亚波罗——装备3:黑暗灵魂石,加点:技能2>装备>技能3>技能1

曲奇——装备3:开胃前菜,加点:装备>技能1>技能3>技能2

娜塔莉·塞林——装备3:诺达希尔碎片,加点:技能1、技能3>技能2(装备默认满级)

阵容思路——

目前的主流打法比较有争议的点还是娜塔莉·塞林的携带装备。我的观点依旧是携带装备3——“翻牌子”诺达希尔碎片。尤其是在吼瓦塞这套极其需要为瓦莉拉提供续航的阵容里,30血的治疗对于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和瓦莉拉真的比较重要。

因为我们带了翻牌子装备,大部分情况下娜塔莉·塞林对点3技能即可,如遇队友确定救不活会被秒、高速不需要治疗、对手差一点点伤害(3技能14伤害,低于1技能单体)而可以用1技能斩杀时,才使用其他的技能。在实战对局中,我两种装备都携带了一遍,说不清好坏,看各位的喜好评判。

后备一般先上老牛(凯恩·血蹄),看情况如果下回合队友会阵亡需要顶迪亚波罗,则提前开好3技能减速对手。常见的后备牛菠鱼的combo是老牛凯恩·血蹄2技能+鱼3技能+迪亚波罗的2技能,在速度够快的情况下可以打出30点群体高爆发伤害。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